04

OCT

2018

「有一束光,那瞬間,是什麼痛的滋味」孫燕姿經典歌曲逆光在選秀節目「創造101」由外型實力兼具的陳芳語領隊,再次唱出新生命。而透過光影的變化,在彩妝界來說,也可以打造立體小臉!

輕鬆擁有女神光,2018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0

 

今年夏天各個彩妝品牌相繼推出打亮修容產品,利用光影變化,將臉的輪廓圖顯出來,也呼應夏天熱情的太陽,透過細緻閃爍粉末,讓臉上的光澤閃閃動人,就像被太陽親吻過一樣,這些產品的顏值也是高到會捨不得用阿!

 

輕鬆擁有女神光,2018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1

Glamglow 超高調打亮盤,NT$1800。

維持Glamglow一貫高調、炫耀的風格,之前就在社群上看到歐美部落客一直在曬這盤,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手機殼呢!飽和粉紅的矽膠外型從包包拿出來一定非常吸睛,產品名稱也夠直接:超高調打亮盤。和一般打亮產品最大不同除了外型,這盤不但顯色力強、粉體非常的細緻,它特別添加了保溼波尿酸成分在裡面,所以可以讓粉體在臉上呈現服貼和滑順。

輕鬆擁有女神光,2018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2

盤中的三款打亮粉盤分別為珍珠光、裸光、古銅光,透過交疊或是單擦呈現不同的立體光澤感,也因為質地有點類似霜狀,甚至可以拿來當做眼影使用!疊擦在唇彩上還可以畫出超時尚的金屬唇彩。建議搭配美肌魔法發光霜+美肌魔法定妝噴霧,可以讓光澤更加細緻,也更持久喔!

 

輕鬆擁有女神光,2018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3

Bobbi Brown 光澤眼頰小臉盤15g/NT$2,300。

這一盤的CP質實在太高了!眼妝、腮紅、提亮都可以一盤搞定!限量版的「光澤眼頰小臉盤」包含玫瑰、古銅、甜桃3組熱賣色,絕美實用又方便!結合15種層次顏色,混刷不同色料,可依角度與光線變化,透出細緻的微光色彩。大面積使用可以針對唇妝和眼妝來搭配,如果使用小一點刷具可以針對局部打亮或刷色。

 

輕鬆擁有女神光,2018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4

By Terry 設計師豔夏 訂製頰彩盤,15g,NT$2,500。

光是看外型就可以感受到夏天來了,帶著民俗渡假風格的頰彩盤,一定要買兩個,一個收藏用,另一個實際畫在臉上。Terry女士將七零年代的夏日風光全都傾注在這盒時髦又容易上手的頰彩盤中,以鮮豔的色彩交織出耀人的黃昏以及電子音樂的靈魂節奏。

溫暖的太陽色調適合所有既存的膚色色調,可直接單色上妝,也可以自由堆疊調和。搭配刷具大範圍輕掃全臉,或局部直接上於臉部區域 ,立即創造猶如沐浴陽光下的閃耀妝容。

 

 

Dior 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001 ,NT$1,800。

Dior在今年夏天也推出價錢非常親民的修容盤,有別於以往的奢華風格,極簡透明。迪奧專業後台修容盤,能依不同膚色需求,混搭調和四 色使用,一盤打造客製化修容、塑顏、提亮效果。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這樣形容一個專業後台彩妝系列: 「這一系列 產品的精髓在 於”不可或缺 ”」

 

輕鬆擁有女神光,2018不可錯過的5款高顏質打亮修容盤-5


Chanel 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NT$2230。

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 露西婭.皮卡如此形容這絕妙組合:「於眼瞼塗上金色,塑造明亮焦點。接著進行全臉修容,臉龐完整綻放亮澤妝感,並與原有膚色巧妙揉合。最後在雙頰和唇瓣中央點上亮麗的紅色,點綴自然紅潤感。」

 

可直接以指腹或使用修容刷上妝,首先,沾取少許的焦糖米色修容霜,輕抹於自然捕捉光線的臉龐部位上(顴骨、鼻樑、唇峰處)。如果要妝容更具光澤,可於全臉使用相同色系。接著,將金色修容霜輕點於內眼角,並略微打亮眼瞼,創造吸睛亮點。最後,以覆盆莓紅腮紅畫下完美句點。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原來擦防曬是最後選擇!邱品齊醫師:想要做好防曬讓肌膚不受傷,先做好「兩件事」

光看這粉色就好勸敗,號稱「水蜜粉」的亞曼尼粉氣墊來了!同場加映粉氣墊和紅氣墊怎麼挑?

學會小臉打亮心機術!彩妝師提點,想要瘦小臉「這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