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8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0

在《延禧攻略》熱播之際,微博上竟出現了這個以外的熱搜關鍵字「51歲的周慧敏」,儂編好奇的點進去,看到了一句金句良言,一定要送給各位:「看到37歲的秦嵐、43歲的佘詩曼、51歲的周慧敏、70歲的鄭少秋,還有20出頭的我...」會出現這段話,是因為年過50的周慧敏,今年舉辦出道30週年演唱會,一出場火辣的身材、雪白的肌膚完全不變,讓人羨慕到不行~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1

不說你一定看不出來,周慧敏竟然已經51歲了!當年,影視歌多棲的周慧敏,以「玉女掌門人」的美麗容顏留在男人心中。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2

儘管許多人說歲月走過必定留下痕跡,但看著周慧敏的照片,我們才知道「美人不一定遲暮」,跟周慧敏比,無論是當年還是現在,絕對沒人敢說自己是仙女!而到底他又是如何保養的呢?

 

肌膚保養

1妝容清透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3

濃厚的妝感容易對皮膚造成負擔,若卸妝沒卸乾淨,肌膚還有可能生成粉刺、爛痘。周慧敏喜歡只上淡妝,清透的妝容、用少量的底妝,讓肌膚有好氣色即可,這種「偽素妝容」也比較不會有時代感,反而能夠達到減齡的效果。

 

2不曬太陽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4

台灣天氣炎熱、太陽常照,只要在戶外就時常會曬到太陽,周慧敏說自己在20多歲開始就避免曬太陽,才讓自己能有宛若白雪公主般的膚質。

 

3不煙不酒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5

菸酒傷身更傷皮膚,從年輕就開始養身的周慧敏,不沾菸酒,自律的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才能把肌膚保持的水嫩透亮!

 

瘦身秘訣

1不暴飲暴食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6

有些人總是忽胖忽瘦,就是因為暴飲暴食導致的!周慧敏固定維持只吃八分飽,不吃過油、多糖的食物,以維持數十年如一日的窈窕身段。

 

2維持運動習慣

跟周慧敏比誰敢稱自己是仙女!身材火辣、肌膚嫩白,51歲的她用「這些方法」凍齡在25-7

許多人到了一定年紀會開始發胖,都是因為懶得動,導致久坐脂肪囤積,雖然已經超過50歲,周慧敏還是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連最近超夯的TRX都躍躍欲試呢!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誰說歐巴都空有其表?念名校、IQ148、精通四國語,他們就是現實版校草學霸!

「需要我的時候,就向天空大喊一下,我再飛去!」看陳意涵和張鈞甯鐵打閨蜜情的5個關鍵

這一個侍衛絕對好男友代表!《如懿傳》凌雲徹不離不棄、雪中送炭,還有小費翔之稱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