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

2018

【竹北髮廊分享】玖壹No.91,生命的每一次改變都是期盼.jpg

我的暑假只能用「惡戰苦鬥」來形容,被專案追著跑,定期開會報告。趕著6點半幼稚園接小孩,煮晚餐,洗碗善後,陪家人看電視,老公帶小孩洗澡,偷時間回覆客戶信件,FB粉絲團更新維護,日復一日的忙碌著,尤其是烹煮晚餐時,蒸氣和高溫迎面而來,汗涔涔的低落髮梢,唉!我的夏天幾乎都是綁馬尾,因為體質太容易流汗,溫柔婉約的長髮造型已成幻影。

所以掙扎的思量了好幾夜,和造型師小草傾訴我的煩惱,她柔柔的說那麼就夏天剪短髮,冬天再留長髮吧!果然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們倆人相視而笑。這次也是浩大工程喔!細細修剪好造型後,在表面的自然捲做亮度修護,使用歐拉護髮,第一劑加強髮絲韌度、第二劑加強保濕,過程中會用摩洛哥油燙髮保養縮毛矯正太重要了!讓頭髮自然蓬鬆,閃爍耀眼光澤感。

這次的耳圈染片染,是我非常滿意的地方呢!耳圈染是在耳朵周邊做不同顏色的挑染,運用特別的染髮讓新造型更有層次感,低調的帶紫色漾棕能提亮膚色!適合膚色偏蠟黃的亞洲人,靠近臉蛋膚色的耳圈染利用柔和的霧粉棕色系讓女生更顯好氣色。

不得不稱讚「玖壹No.91」設計師小草的巧思,單獨燙劉海實在很有效率啊!彎度自然,根本是懶人的一大福音!立體髮流能拉長臉部線條,整個人看起來就年輕許多。哈哈~~這次也完美掩蓋滿頭白髮,好整理又清爽的短髮造型,讓我維持好心情!享受頭頂上的輕盈,優雅舒適的嶄新感受,搭配開朗的創業媽咪氣質,不是偶然的追風,而是打從心底喜歡每一次生命的改變

IMG_2371.JPG

Aiwa 太喜歡新造型了!可以完美修飾大餅臉,而且髮質變得好滑順,整個女性氣質都提升了!

IMG_2370.JPG

請叫我照騙高手~~哈哈哈!因為側臉拍照角度最好看喔!這個燙過的微彎瀏海也是大功臣呢!柔軟的線條感,讓臉蛋變得比較有嫵媚風格。

IMG_2368.JPG

每次做好造型改變,都無法掩飾內心的喜悅,立刻更換FB的大頭照~~哈哈哈!

IMG_2331.JPG

接下來,看Aiwa 如何改變毛躁頭髮吧!

IMG_2334.JPG

因為行銷工作非常燒腦,加上家族有白髮遺傳,所以我的頭上白髮超級多,每隔4-6個月就要進廠維修一下。

IMG_2336.JPG

頭頂白髮加上毛躁無光澤的髮尾,整個人顯得蒼老許多呢!

IMG_2337.JPG

趕緊跟設計師小草討論解救髮質的方法,採用OLAPLEX結構還原(歐拉護髮)能強化髮質的結構,讓頭髮強韌,所以髮質會變得較硬,不易斷裂。

IMG_2346.JPG

OLAPLEX結構還原(歐拉護髮)最大的優點是讓髮質結構還原一次,頭髮就會變得更健康,補充髮絲營養,讓秀髮柔軟滑順。

IMG_2343.JPG

因為Aiwa 有教書,考量形象問題,所以選擇比較低調的髮色。帶紫色的漾棕具有流行感同時還能提亮膚色!

IMG_2349.JPG

玖壹No.91」從設計師到助理,服務都很親切喔!尤其要讚美助理的洗頭手法,力道適中,按摩舒壓洗髮超舒服的!

IMG_2344.JPG

全面性的護髮和剪髮、染髮課程時間都較久,所以玖壹No.91」會貼心準備好吃的零食和溫熱的飲料,相當的貼心。

IMG_2351.JPG

搭配使用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屬於免沖水的護髮商品,它可以將吹頭髮時間減少一半,因為摩洛哥優油可以讓頭髮均勻受熱,是基礎護髮、造型與最後定髮妝的好幫手!

IMG_2353.JPG

IMG_2360.JPG

IMG_2352.JPG

片染的成果超美的!讓髮色更有層次感,而且也不會過於艷麗,我喜歡這種低調有氣質的霧粉棕色系片染。

IMG_2362.JPG

IMG_2367.JPG

首次挑戰的耳圈染,效果也很美喔!洋溢甜美又可愛的感覺。

IMG_2401.JPG

嶄新的造型,讓Aiwa 顯得年輕許多,也增添更多自信心,哈哈~~非常開心!

IMG_3281.JPG

帶著俏麗的短髮造型去沖繩自助旅遊,怎麼拍照都好看喔!

IMG_3296.JPG

IMG_9756.JPG

IMG_8946.JPG

IMG_0414.JPG

短髮造型的好處多多,不僅很涼爽,吹整頭髮也很快速。和兒子使用SNOW來搞怪拍照也好搭!哈哈哈~~

IMG_0415.JPG

IMG_2391.JPG

玖壹No.91」的設計師每位都很有個人風格,累積不少死忠顧客,所以這裡採取預約制喔!

IMG_2393.JPG

環境寬敞舒適,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享受洗髮、剪髮、護髮、染髮、造型等過程。

IMG_2381.JPG

最後要推薦我的御用設計師Claire小草 玖壹髮型,個性溫柔體貼,尊重顧客意見,善於溝通,能完美展現心中的期待。以上~~是Aiwa 的竹北髮廊分享

IMG_2389.JPG

玖壹No.91

預約電話:03-6681813、03-658877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推薦設計師:小草 Claire

Claire小草 玖壹髮型

官網:玖壹髮型No.91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一公休,週四、週日至17:00

IMG_2387.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