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8

  

鈞怡大飯店位於高雄愛河旁,於2018年7月才全新開幕,交通、生活機能便利(隔壁即有7-11),並擁有100坪親子遊戲空間,堪稱高雄首屈一指的親子飯店也不為過,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前往,孩子能盡情放電,爸媽也能好好放鬆。

 

  

飯店地下室提供有提供停車位,但因為有高度限制只能停一般房車,如果是開休旅車需要停到外面停車場,但飯店有補助停車費用唷!

  

  

如果像飛媽是搭高鐵下去,可以轉捷運到市議會站2號出口,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飯店。如果轉乘輕軌是搭到真愛碼頭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飯店,交通算蠻便利的,距離駁二也只有一站,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飯店是全新裝潢,找來知名大飯店的設計師,從一進飯店就可以感受出設計的人文典雅風格,整個大廳明亮舒適。 

 

附上大廳環景影片。

 


商務中心空間蠻大的,有配置了兩台電腦供使用

 

 

房間入住時間是15點過後,退房是11點check-in後會給房卡、早餐卷和熊樂屋親子樂園的票卷。

 

 

  

通往房間的走廊也極具藝術感,地毯有藍綠兩種不同的色調,而且搭配地毯的顏色連牆壁的木頭色澤都有不同唷!

 

 

  

    

這次是和小飛外公外婆的四人小旅行,我們入住的是"河景家庭套房",約12坪,房間寬敞舒適、採光明亮,整體感覺溫馨又不失設計感。

 

 

 飯店本身有提供嬰兒床、消毒鍋、澡盆等備品,但因為有柔軟又舒適的大床,飛媽就沒有特別請飯店額外準備嬰兒床了,小飛超開心可以睡大床滾滾滾的。

 

 

鈞怡大飯店每個房型配置都不相同,但只要是四人的房型,都會在房間內放置小沙發跟小茶几,讓一同住宿的家人朋友可以坐在這裡休息聊聊天,凝聚感情。  

 

小飛超喜歡這個椅子的,兩個晚上都指定要坐著吃水果。

  

每個房間內都配置有50吋液晶電視

 

  

房間內的備品相當齊全,Mini Bar上備有熱水壺、礦泉水、馬克杯,抽屜打開有茶包、咖啡包,下面是簡單的小冰箱。

 

  

衣櫃下方有放置保險箱、室內拖鞋、洗衣袋。

 

  

洗手台可能因為空間配置的關係,是設置在房間內,梳妝鏡採圓形的設置,感覺較不壓迫。盥洗用具放置在盒子裡,沐浴用品用的是天森無患系列,有濃郁的馬鞭草香味。

 

 

全館的房間均有浴缸與免治馬桶。浴室採乾濕分離的設計,讓房間感覺更開闊。除了有淋浴設備外,還有浴缸可以舒服的泡澡。每個房間的浴室設計不盡相同,有的是方形浴缸,有的則是蛋型浴缸。

 

  

吹風機是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入住河景房最大的好處就是透過窗外,隨時可一窺愛河的黃金夕陽及星光閃爍的夜景,隨時隨地都可以將美景盡收,超棒的。

 

   

小飛最開心的就是坐在這看窗外的輕軌進站。

 

這次很榮幸的還參觀了其他房型,接下來就一一跟我來參觀吧!

 

豪華海景家庭房約13坪,這房間內獨有的交誼空間,加上有著面向海港的優勢,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大家坐著聊天吃消夜的同時,從窗外ㄧ眼望去便能將高雄動人海景盡收眼底。

 

  

市景家庭房約12坪,其實內裝都差不多,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陽台外是大樓市景囉!

   
   
 

    

河景雙人房約8坪,這間房間相當令我驚艷,是本來預期如果是和飛爸兩個人帶小飛下來要住的。這間的牆面三面採光環景,日景、夜景ㄧ覽無遺,視覺效果非常好。  

 

 

  

    

乾溼分離衛浴空間,獨立式造型蛋型浴缸,泡澡還可以欣賞美景,感覺超浪漫的。

  

是整間飯店景色最棒的房間,非常適合情侶、小家庭帶小寶寶來,在房間就可以直接看到戶外美麗的愛河,超棒的。

  

   
   

尊爵雙人房約12坪,有別其他房型,擁有獨立長型辦公書桌,窗邊還設有觀景臥踏。

 

  

飯店是依房型人數附贈早餐,在二樓的西餐廳享用,供餐的時間為07:00-10:00餐廳很漂亮,天花板的乾燥花符合現在網美打卡元素。

 

 

角落還有個隱藏包廂,可供開會或聯誼會使用。

 

  

餐具是自取的方式,統統放在這餐具車上,也備有兒童餐具,若需要兒童椅也可請服務人員提供唷!

 

  

早餐有水果、沙拉、中西式多樣化Buffet,相當豐富!

 

  

小飛兩個早上都吃的超開心的。 

 

  

鈞怡大飯店還有個讓小朋友最期待,位於三樓超過百坪的熊樂屋親子樂園,營業時間是每天10:00-19:00平日無限暢玩、假日限時兩小時

 

  

入場需拖鞋放置鞋櫃,右側服務姐姐欸幫忙量體溫、消毒。

 

  

一進門最搶眼的就是男寶的最愛~電動賽車道,在這兒童超跑區,還有各種名牌的超跑、汽車、摩托車、重機可以讓小朋友選擇。

 

  

小飛當天玩的超開心,幾乎所有的車子都坐一輪了。

 

  

假日人多的話會限時10分鐘唷!

 

小朋友最愛的球池也有,藍白相間的大球池,彷彿徜徉在大海中!

 

  

牆壁角落有設計一座攀岩牆,讓小孩可以挑戰並訓練大肌肉。

 

  

蜂巢狀的攀爬閱讀區,之前在台北蠻多親子餐廳都有這個設計,所以小飛爬上去後一直以為要看書,還跟飛媽吵著要書。

 

  

角落有一區大積木,可以組裝成自己喜歡的東西。

 

  

投影互動遊戲區,投影機會投射影像到牆面,小朋友只要將球擊到牆壁,就會出現火箭。

 

  

地上也有很酷的VR虛擬實境,可以踢足球作互動。

 

   

   

角色扮演區有動物醫院、警察局、消防局、美髮沙龍,小朋友可以扮成警察、消防員、美髮師、醫師,零件跟道具都很多。

 

  

旁邊的家家酒區有很多蔬果,而且很特意的分開擺放,可以訓練小朋友去找跟搭配。

 

  

當天一直看到服務姐姐定時整理,真的很貼心。

 

  

除了一般常見的熱門樂高牆,更特別的是有一面趣味洞洞牆,玩法是將色彩繽紛的軟管插在各個洞上面就完成,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拼湊,飛媽第一次接觸到這個,覺得還蠻紓壓的。

 

雖然熊樂屋真的非常好玩,但來到像高雄市這樣的都市住宿,交通方便,四處都是能玩樂的親子景點,建議大家住宿後,還是可以安排幾個高雄市景點去逛逛唷!

高雄景點可參考→|高雄免費飛機觀景台|小港機場觀景台|高雄搭輕軌遊駁二|棧貳庫KW2 |高雄搭輕軌遊駁二|哈瑪星駁二線小火車

 

高雄鈞怡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號

電話:07-2821888

網站:http://www.harbour10.com.tw/home.php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