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8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png

繁忙沉重的工作壓力,讓自己獨處擁有一個放鬆的時間是多麼的重要。
呵護肌膚打造透明感的自己是現在的我最愛做的事情。

 



每天上班頂著妝容至少8小時以上的生活型態,下班的我們也許只想要隨意洗個澡趕快在被窩上躺平,享受那瘋狂划手機的放空時刻(笑)但其實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外,平時還有許多容易被忽略掉的一些保養部位和細節,我自己稱它們為:透明感保養。(自己硬創新名詞這樣)例如頭皮保養、身體保養、氛圍保養等等的,這些透明感保養更需要讓人重視。

今天文章中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愛用的透明感肌膚保養品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JPG

陪伴我的透明感肌膚保養品就是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


Alkmene是來自德國的一個品牌,產地皆為德國原裝進口;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家的肌膚保養品特別有「份量」。因內容物有精油成分的多項產品中,Alkmene選擇全數以玻璃容器裝瓶,所以拿在手上時就特別的存在感;而玻璃裝瓶可以更準確的讓當中的精油成分不變質,保有它原本該有的質感。
那我自己本身使用的頻率來說,一週至少會讓身體去大放鬆一次,讓肌膚完整放鬆愉悅,這樣整個人顯現出來的氛圍就會相當美好。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4).JPG

草本耀典大蕁麻洗髮露 /草本耀典洋甘菊洗髮精露 250ml

首先在外在呈現上,第一個令旁人忽略不了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頭髮。
色澤、清爽、蓬鬆、髮質等都會影響這個人給他人的感覺。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5).JPG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1).jpg

我個人特別鍾愛大蕁麻洗髮露這罐的香氣,蕁麻葉帶有絲微的大自然草味,在搓揉時也能製造出很細柔的泡沫,洗完會有清爽感覺,一般髮質皆適用。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2).jpg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6).JPG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2).jpg

而洋甘菊洗髮精露,我在外面髮廊洗頭時很愛請他們幫我加洋甘菊在裡面,但真的要說洋甘菊在瓶中味道通常都不怎麼樣(笑)但一旦使用搓揉於頭髮上時就會大變身!散發出很淺淡的清香,使用完頭髮也很有光澤感;染髮受損髮質適用。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1).jpg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3).JPG

草本耀典保健泡澡精露 500ml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7).JPG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8).JPG

泡澡精露的使用量我大約使用2~3個瓶蓋量,當然如果捨得想要香噴噴的可以倒更多(笑)
還是要依浴缸大小調整自己的使用量。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9).JPG


經過攪動水面之後會自然地有療癒泡泡出現喔!這樣泡澡超級有feel的!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0).jpg

我真心推薦所有的女孩一定要購入這罐泡澡精露!它真的會讓你達到120分的療癒感(被融化)
精露中添加了薰衣草和頡草精油,在泡澡的時候充斥在放鬆的香氣中,
然後閉著眼睛聽一點歌,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很快速的平撫疲勞。
我最近寫文章和剪影片忙到不行,在拍照的當下還倒在浴缸不小心偷睡了一下(zzZ)
當你疲倦的時候泡個澡是一帖良藥。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5).jpg

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250ml
泡完澡洗完頭之後,在將頭髮吹乾之前,別忘了!透明感頭皮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4).jpg

「頭皮也是臉的一部分」
頭皮與臉部連結在一起,所以若頭皮不健康,就容易造成臉部黯沉或氣色不好的現象。
倒入適當的精華液量在手掌上,接著以手指腹的地方去輕壓按摩頭皮,
精華液的質地十分清透不黏膩也不油,是有點水狀質地,不會讓人感到使用起來有負擔。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3).jpg

像我以前都覺得我就是個油頭人,但事實上髮型師告訴我:「我的頭皮是中乾性但頭髮是油性。」
我聽完只覺得我的頭怎麼如此複雜,能不能活的樸素簡單點(崩潰)
但像我這樣頭皮略乾的人來說,呵護頭皮的透明感保養就更重要,絕對不能隨便忽略喲!


P1060823_meitu_2.jpg

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 250ml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7).jpg

洗澡後,我自己的肌膚都會呈現很乾的狀況。
到了冬天小腿的部分都是會有點脫皮需要大量用身體油來取代乳液的乾燥程度。
而這款雪花霜有橄欖成分在內,我用起來超級合的!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0).jpg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1).jpg


適量的挖取雪花霜至手上按摩身體肌膚,塗抹完之後肌膚有滋潤感,
但它不會塗完還需要等肌膚吸收才不黏之類的現象,完全不黏手但又有滋潤感,這種保養品我最喜愛了!
除了做身體保養外,手部過於乾燥的時候我也會把它拿來當護手霜用,
用完立刻可以滑手機都不用擔心會黏膩在螢幕上,就可以知道它那清爽中又滋潤的觸感有多麼了不起了(跪)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3).jpg

茶樹精油清新舒緩足霜 100ml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2).jpg

最後是這款專門用於腳底呵護我們雙足的舒緩足霜
跑業務在外面走很多路,或是像我出國時一天總是會爆量走路弄得回到飯店時總是腿軟的窘境時,
舒緩足霜就真的救星了!
成分含有茶樹精油,這味道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比較重一點,但我個人是蠻愛的!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23).jpg

這款的乳液質地比較稀一點,所以在使用上拔開蓋子之後倒的時候要小心點,
因為質地稀很容易就倒超過需要使用的量了,這點是要特別留意的!
使用起來也很清爽滋潤,我覺得這款足霜和雪花霜都表現很優異,乾肌膚的人絕對要入手的!


alkmene草本耀典 x Niki妮奇 妝旅一刻 (1).JPG

以上這次整理的一些透明感保養品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
我也希望女孩們不論做什麼樣的保養,首先先以愛自己為主觀出發點。
如果妳們也沒時間出去做SPA或按摩,就在家裡自行打造舒適又透明的保養法吧:)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入連結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我們下次文章見啦~~~




**以上分享僅於本人使用真實心得,但每人髮質狀況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

** 本文與1838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