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

2018

【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喝的保養品

ADF艾蒂芙1.JPG

最近實在覺得4歲多的小孩好難搞,到底是我耐心不夠,還是我太急性子呀~唉~~

常常把我搞的七竅生煙,哭笑不得,還有理說不清呀!!!

臉上不止5條線,氣到皺紋跟白髮都多了好幾條了啦!!

正當我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巫婆的時候,還好出現了

【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來幫幫我呀!!!讓養顏美容變回白拋拋的白雪公主啦!!

ADF艾蒂芙2-1.JPG

【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一盒有八入裝,每一瓶有190m,比市面上的容量還多很多耶!!

盒子也可以打開把提把折出來,要送禮也很體面的唷!

ADF艾蒂芙3.JPG

易開罐的設計,當然開封後最好是一次喝完,才新鮮啦!!

ADF艾蒂芙4.JPGADF艾蒂芙5.JPG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喝這種液狀的膠原蛋白飲,不用泡不用找水,帶出門想喝打開就可以喝很是方便。

但選擇膠原飲也要仔細看一下成分,喝保養飲品最怕就是喝到加了很多香料、色素、甜味劑...等,多餘的添加物。

【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

不添加香料、色素、甜味劑、增稠膠、防腐劑,好喝又沒有負擔。

而且還是國內第1支通過A.A. 無添加三星國際認證的機能美容飲品

ADF艾蒂芙13.JPG

瓶身後面也有標示,精選11種天然果汁

(蘋果、水蜜桃、檸檬、黑醋栗、醋栗、櫻桃、覆盆莓、蔓越莓、野櫻梅、藍莓、草莓),

豐富的天然維生素C、花青素、多酚、微量元素與礦物質。

再加上整美妍白皙配方有 : 膠原蛋白、穀胱甘肽、白藜蘆醇、賽洛美,

讓肌膚水嫩白皙,細緻透亮,喚回自信光采。

ADF艾蒂芙6.JPG

打開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就像是蔓越莓果汁般,帶著紅寶石般的色澤。

使用說明 : 即開即飲,天然纖維沉澱,飲用前請搖勻,每天1~2罐。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ADF艾蒂芙7.JPG

聞起來有點香香甜甜的氣味,讓人很容易接受唷~

ADF艾蒂芙9.JPG

甜蜜蜜的口感,進入口中品味後帶有一點微酸,喝起來就像黑醋栗蔓越莓果汁。

沒有腥味!!這點非常的重要因為有腥味的膠原真的很難入口呀!!

ADF艾蒂芙14.JPG

這樣每天早上一瓶,拿來搭配當早餐的飲料,這樣把飲料錢省下來喝這個又可以維持水噹噹。

ADF艾蒂芙15.jpg

外出時也會帶一瓶放在包包裡,搭配我的午餐或下午茶也很不錯唷~

ADF艾蒂芙11.JPG

ADF艾蒂芙膠原蛋白飲

像果汁一樣好喝,又因為沒有添加香料、色素、甜味劑、增稠膠、防腐劑,讓我們的身體無負擔的變美麗,

ADF~艾蒂芙專注無添加飲品之研發製造,就是想讓消費者健康飲用,

為消費者提供用料真實、高端品質的機能保健飲品,真的"就甘心"。

 

 


官網:http://bit.ly/2N8dkzL
FB粉絲頁:http://bit.ly/2N6NQTh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