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8

帕妃雯美白增效組

PERFECT ONE6.JPG

現在都9月了天氣還是很悶熱,所以在保養品的使用上還是比較喜歡質地清爽一點的,

再加上8月出國的時候我把自己曬成小黑人了!!肌膚變的又乾又黃,都覺得自己變成黃臉婆了啦!! 哭哭

帕妃雯美白增效組 (多效潔顏卸妝露+ 帕妃雯美白水凝霜 )最近好多人都分享它好好用哦!

沒想到我一試之下真的覺得它還不錯呢!!難怪這麼火熱啦!!

PERFECT ONE1.JPGPERFECT ONE2.JPGPERFECT ONE3.JPG

收到的產品為紙盒裝,從上方拆開又可以當做收納盒,感覺很用心耶~

PERFECT ONE4.JPG

素雅的包裝很有日式典雅的風格,淡雅而高貴 。

PERFECT ONE5.JPG

單盒包裝外也都貼有中文說明,讓你可以放心的使用唷~

PERFECT ONE8.JPG

帕妃雯美白水凝霜中所添加的 美白成份(熊果素、傳明酸)以及獨特的甘草精華, 抑制黑色素,

讓你擁有最自然原始的白淨。 再搭配上獨家開發的 Lifting EX膠原蛋白(7種進化膠原蛋白組成),

利用獨創技術結合膠原蛋白的特性將所有美白成分以及保濕精華帶到角質深處。

另外,為了增強功效,增加了5種和漢植物以及保濕精華的 55種保濕精華, 

在給予肌膚白淨的同時,也能為肌膚補水、撫平細紋、讓肌膚呈現白潤透嫩。

PERFECT ONE9.JPG

打開上蓋還有附上一支小勻子,我比較喜歡勻子可以放在瓶身中的,比較不會沾染到灰塵。

而且它的勻子比一般的大一些,比較好拿取。

PERFECT ONE10.JPGPERFECT ONE11.JPG

凝霜質地帶有一點的滑稠感,推開後吸收佳還有些許的微涼,讓肌膚輕鬆吸收無負擔。

PERFECT ONE13.JPG

吸收後完全沒有油膩與黏膩感,又舒緩了肌膚乾燥,肌膚的保水度一下就被提升了。

PERFECT ONE14.JPG

多效潔顏卸妝露

溫和的卸除肌膚上的殘妝,添加複合型lifting 膠原蛋白,卸完妝後的肌膚就跟上了一層保養品一樣。

PERFECT ONE15.JPG

透明的質地,跟卸妝油是不同的,它比較像是露的那種感覺。

PERFECT ONE16.JPG

每天上班都會上妝的我對於卸妝卸的乾不乾淨真的很在意,

因為總感覺無法將毛孔髒污徹底洗淨,覺得肌膚有點凹凸不平

再加上清潔的不乾淨肌膚很容易就會起小粉刺,

而且看到粉剌手就會忍不住的去扣它,所以常常把臉搞的花花的><

PERFECT ONE17.JPG

所以我們趕快來試試看,它的卸妝功力好不好,取適量用於臉部肌膚。

PERFECT ONE18.JPG

再肌膚上輕輕的畫圈將殘妝帶離,感覺有些微的溫熱感,可以看到粉底有被溶解出來的感覺。

PERFECT ONE19.JPG

看到底妝這樣的浮在上面,感覺卸起妝來還蠻輕鬆的。

PERFECT ONE21.JPG

清潔完的肌膚變的好明亮,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產品中的精華成分,卸完妝也不會讓我覺得肌膚乾燥,肌膚還帶有一些水潤度,一點也不會緊蹦。

PERFECT ONE22.JPG

卸完妝後再馬上用帕妃雯美白水凝霜神救援我的小黃肌,我覺得我很快就可以跟黃臉婆說拜拜了!!

PERFECT ONE25.JPG

帕妃雯美白水凝霜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不會有油膩感但卻有滋潤度,帶走肌膚的乾燥與不適。

常常在冷氣房一坐就是八小時以上的我來說滋潤度我覺得還不錯,一整天都維持肌膚的保水度。

PERFECT ONE28.JPGPERFECT ONE29.JPG

帕妃雯美白增效組~先將肌膚清潔乾淨,

再將保養品的養分讓肌膚完整吸收,維持肌膚好臉色

四季都適用的保養品,讓你水潤一整年。

帕妃雯美白增效組https://bit.ly/2jZtXV2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