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8

IMG_2610.JPG  

提到Giorgio Armani會聯想到的就是夢幻高級訂製服及彩妝師最愛的粉底,名媛包色唇膏!

底妝也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但從未使用過它們家的保養品.

這也是我的首次體驗!

CIMG5527.JPG  

Giorgio Armani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含有珍稀天然成份是最頂級的抗老精品,給皮膚最奢華的呵護.

珍貴的「黑曜岩」來自義大利南方的潘特列拉島上的火山活動孕育而出,富含極高的天然矽、鈉、鐵、鉀等礦物質與活膚能量

能有效讓肌膚24小時保濕,還加乘後續保養力

「黑曜岩精萃」結合了在乾荒極地都可以生長的「重生密蘿蘭」,據說十年乾枯的密蘿蘭只要一滴水就能奇蹟般的復活。聽起來超酷!

眼見為憑!這天在新品體驗會上展出實驗乾枯的密蘿蘭驚人的生命力,經過24小時後又奇蹟大復活!!!

IMG_2607.JPG  

IMG_2625.JPG 

IMG_2626.JPG 

IMG_2624.JPG  

IMG_2627.JPG 

關鍵原因在於重生密蘿蘭擁有「奇蹟賦活萃取」,它能刺激自我修護因子增生。

實在太神奇了!居然有這種長生不老的植物!!!!

被找到然後能巧妙的運用在保養品中,

而GA從重生密蘿蘭取得最高活性、高濃度的「REVISCENTALSTM奇蹟賦活萃取」刺激肌膚中「自我修護因子」增生,達到新生兒般澎潤的肌膚.

IMG_2609.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不僅含有重生密蘿蘭、黑曜岩萃取,

 還有地中海紅柚的萃取成分,讓肌膚維持澎潤保濕的同時,散發出勻凈透亮。

IMG_2584.JPG  

 新品發表會當天貼心的準備了含有來自地中海紅柚成分的氣泡水,炎夏來一杯冰涼解渴。

IMG_2975.JPG

 它的質地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有著淡淡的桂花香

IMG_2595.JPG IMG_2593.JPG  

一抹推開之後質地從水凝露變成讓肌膚更好吸收的水狀.

平常的用法是化妝水後再上這瓶奇蹟精萃露

之後再上奇蹟乳霜.  

IMG_2974.JPG CIMG5533.JPG CIMG5534.JPG 

但工作常要出門在外走跳一整天曝曬好久,皮膚被操的體無完膚(是這樣用嗎?XD),感覺皮膚好乾狀況很糟,也可以拿它來濕敷

通常我是睡前用化妝棉沾取精萃露濕敷約10~15分鐘,感覺整個皮膚吸了滿滿的奇蹟精萃露!

 CIMG5545.JPG CIMG5546.JPG  

這瓶這樣用真的是有點心疼,畢竟好奢華啊!

所以絕對不能浪費它! 物盡其用,敷完臉再把剩餘的拿來敷脖子 哈

CIMG5547.JPG  

隔天起床皮膚超有感,原本被操過度粗糙的皮膚變得更柔嫩,保濕了.

用了一陣子除了肌膚更澎潤,膚況變得比較穩定,底妝也不容易脫妝!

  IMG_2586.JPG  


這瓶「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是頂級抗老乳霜!

訴求全方位抗老力,成份一流

除了含有重生密蘿蘭、滿滿的黑曜岩萃取還特別添加風蝶木精萃、及頂級蜜桃核仁油.

帶有玻璃透感的黑色瓶身設計

感覺神秘又高貴的奢華氣息.

火山形狀的黑色雕刻瓶,雙層琉璃設計讓乳霜恆溫保存、不易變質.

IMG_2945.JPG

IMG_2589.JPG

質地是精心設計的「雪融霜」,為了不破壞黑曜岩精萃及奇蹟賦活萃取的活性,透過低溫不停地攪拌而形成.

取一些放在手上感覺好像很厚重,但慢慢搓揉後,雪融霜質地像絲綢一樣滑順,桂花香好療癒,一擦就愛上!

IMG_2592.JPG  

奇蹟乳霜擦完後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因為它擦完並不會完全感到清爽

而是慢慢的讓皮膚吸收它,像是有一層薄膜保護皮膚.

 CIMG5554.JPGCIMG5555.JPG 

我是油肌從以前被灌輸的觀念就是臉好油好油,要保養完有潔淨清爽感,導致外油內乾,眼周及法令開始有了紋路,尤其是眼周.

雖然有層薄膜包覆皮膚但不會覺得是黏膩或厚重油膩.

持續使用皮膚不易出油,卻反而能給皮膚長效滋潤、更細膩再塑完美肌膚修護力。

Giorgio Armani的奢華柔敷,讓保養過程完全是一種享受!

以前總是在跟油肌,痘痘對抗

自從看到眼部得細紋後所有的保養品重點都在抗老.

保養好重要,真得不能懶惰不能等!

用了我的第一瓶頂級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奇蹟乳霜後,默默將它們加入夢幻保養品購買清單^^

  IMG_2628.JPG 

好久沒有在活動遇到滋滋,機會難得快來合照一下XD 

看更多:

https://goo.gl/vaAW9Y

 謝謝收看

 

15317855_1242047645857225_969107993811853900_n  

我是啾西

【個人彩妝】持續開課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

一起來化妝吧!

 

啾西
9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24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