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8

[DARPHIN天然芳療的魔法] 專櫃保養品
岩藍草舒壓芳香精露/舒壓入門款 + 茉莉芳香精露/抗初老撫紋款~過程很享受 很療癒 很舒緩 很令人難忘!

#Darphin#朵法#週年慶清單#按摩油#DARPHIN#朵法#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Darphin#朵法#週年慶清單#按摩油#DARPHIN#朵法#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我很早就接觸SPA芳療…但我還是沒有很早就懂得享受怎麼用油!一直到某年膚況特別不穩…我才有機會認識DARPHIN這個品牌!

入門的商品是全效舒緩精華液~它不僅是我的入門也是許多人的入門!因為這個商品我很快地喜歡上DARPHIN~對於當時沒事就能因為冷熱氣溫變化東紅一塊西紅一塊的我而言 它無疑是我的安神聖品也陪我度過不少緊急時刻!

後來每年的週年慶我一定會來一下!有它的存在就是種安心!(只能來一下 因為這個不便宜)除了效果不錯~那時愛上的不外乎就是它那迷人的芳香療法~

#Darphin#朵法#週年慶清單#按摩油#DARPHIN#朵法#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我對這個品牌一直保持著高度興趣!所以這次合作讓我相當雀躍~畢竟這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嘗試DARPHIN其他產品!

#Darphin#朵法#週年慶清單#按摩油#DARPHIN#朵法#為肌膚開燈 #芳療好閨蜜 #芳香精露 #美容油 #翻轉肌膚命運 #Skincare  
DSC09560  



岩藍草舒壓芳香精露 15ml/NT.2400
簡評:排除壓力與放鬆~每個人都需要的舒壓入門款!

2018_09_23_180923_0093.jpg 
DSC09581

這次體驗的是以釋放壓力提亮膚色為主要概念的岩藍草舒壓芳香精露~是單價最低、最入門的款,DARPHIN也了解現代消費者隨時充滿壓力的狀態也了解壓力對膚況會造成的負面影響~有別過去DARPHIN芳香精露比較強調單一效果的加強,這瓶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是每個人都適用的舒壓款~

2018_09_23_180923_0111.jpg

這款精露是由岩藍草、真實 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等天然植萃等製成~在保養的同時「岩藍草舒壓芳香精露」能有效減少外在環境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及內在心靈的不平衡,迅速舒緩緊繃,擊退壓力!

2018_09_23_180923_0109.jpg

它的成份可以在滲入肌底的同時達到提升循環~使用後會發現…壓力釋放神清氣爽~肌膚閃耀著自然亮澤~彷彿開啟了美肌模式!

DSC09585 
2018_09_23_180923_0119.jpg


沾取個2~3滴後在手上搓揉均勻,接著將雙手覆蓋在鼻腔兩側緩慢吸入(約4秒)、之後將氣息透過嘴巴吐出(約6秒),重複3次先讓緊繃的神經得到舒緩,接著再以劃圓方式按摩各個需要加強的部位。

2018_09_23_180923_0121.jpg


挺推薦給壓力極大常常面色凝重之人~可隨身攜帶~覺得思緒緊繃壓力無法釋放時 趕緊躲進化妝室深呼吸一下!讓自己舒緩一下~



茉莉芳香精露
15ml/NT.4250

評:抗初老為主,重點撫紋、抗粗糙等

講到這瓶茉莉芳香精露就不能不提及DARPHIN另外一款也是抗老訴求的「百姸極緻芳香精露」

2018_09_23_180925_0231

雖然都是針對抗老但百妍是針對更熟齡的肌膚使用的(鬆弛下垂等)而茉莉芳香精露則是輕熟齡肌膚適用的~主要是針對細紋問題~(兩者搭配效果更進階~)

2018_09_23_180925_0256

使用的時候可以滴個一滴與霜狀產品調和~成分中糅合了茉莉及棗子精萃,與伊蘭伊蘭、花梨木精油及覆盆莓籽油~

2018_09_23_180925_0285 2018_09_23_180925_0282
2018_09_23_180925_0251

可針對小細紋處多加按摩~使用後可為肌膚帶來緊緻青春感~

2018_09_23_180925_0195

一切過程動作要記得保持輕柔避免拉扯~重點就是以指腹輕輕的推勻輕輕按摩~(我都想點播傅恆瓔珞的輕輕了XD) 

2018_09_23_180925_0241

肌膚得到了放鬆紋路自然不會那麼的明顯~容易洩露年齡的頸項也別忘了好好滋潤一番~

2018_09_23_180925_0260

它的味道茉莉的氣息很婉約很平和~不是那種人工化學所能比擬!因為價格不菲~也真的是要到一定的年歲,才能開始享用的精緻品味!

2018_09_23_180925_0220

總評:

DARPHIN讓保養不只是保養,是昇華到整個身心靈的愉悅,每次使用DARPHIN的產品時,都能感受到很放鬆、很療癒,同時很舒服~有時膚況穩定也來一下就是因為迷戀它的香氣!擦上一點就像剛做完SPA那樣通體舒暢~保養的時候抹一點到鎖骨~不論別人聞不聞得到~自己都能舒服一整天!

看更多>> DARPHIN粉絲專頁

本文為品牌合作文 內容皆是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且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及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體質膚質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建議想要入手的你 可以前往櫃點進行肌膚測試了解自己適不適合使用本商品唷!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49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