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8

IMG_2647    

說到Urban Decay就不能不提到曾經風靡全球彩妝界的NAKED系列眼影盤,從第一代NAKED到後來推出金屬冷色調的NAKED2、粉色調的NAKED3,當時可是每個有在化妝的女孩都想擁有一盤,同時也在彩妝圈掀起一陣熱潮,許多品牌競相模仿,推出類似色系及包裝的商品。後來彩妝圈開始流行起暖色調眼影,同系列也推出了以暖色調為主的NAKED HEAT,再度引起一陣搶購風潮,近期則是推出紫紅色調的NAKED CHERRY,但這盤的討論度似乎就略遜於前面幾盤眼影,顏色我個人看著也是滿喜歡的,不過基於我個人曾購入NAKED2,在當時應該算是狠下心砸錢買的眼影盤,但買來後坦白講滿令我失望的,可能是當時化妝技術不夠好,也可能是冷色調眼影不適合我,總之我怎麼畫怎麼髒,從那之後對於這系列的商品我都僅止於觀望。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NAKED HEAT迷你盤,這邊先稍微介紹一下大盤與迷你盤的差異。大盤的NAKED眼影一盤一共有12色,顏色從打底色到眼線色都有,同時也包含了霧面色及金屬色,包裝上大盤的除了第一代NAKED是絨布外殼外,其他都是鐵盒外殼,拿起來頗有份量,收納上頗佔空間,攜帶上也不是太方便,應該沒人旅行想帶這麼大一盤眼影吧!迷你盤則是只有6個顏色,從NAKED BASICS到NAKED HEAT迷你盤,都是純霧面色,包裝則改成塑膠外殼,個人覺得質感稍差,畢竟外包裝的紙盒看起來質感還不錯,打開後那種瞬間落差感真的滿大的,不過在收納與攜帶上當然就方便許多,售價只要大盤的一半29美金。
heat_1024x1024  
▲NAKED HEAT大盤共有12色,附贈雙頭眼部刷具一支。(圖片來自網路)
3605971553936_naked_heat_alt6  
▲官網試色照。(圖片來自網路)


前面介紹完我與NAKED2的愛恨情仇(?!)以及大盤與迷你盤的差異後,現在終於可以進入正題了!會購入迷你盤其實算是個意外,雖然說觀望許久,但其他品牌一直推出新產品轉移我的注意力,後來就有點沒把這盤放在清單上了,有次同事去國外旅行,人在Sephora突然問我要不要買什麼,我便逛了起來,由於旅行的時間十分珍貴,便從幾個熟悉的品牌下手,最後便隨便挑了幾樣東西,NAKED HEAT迷你盤便是其一。


個人喜歡外包裝勝過商品本身的外觀,因為外包裝還有燙金,看起來質感比較好,眼影盤本身的外殼就是膠味很重,完全不吸引人,唯一優點就是輕巧好攜帶。
IMG_2648  
▲ 商品外包裝

IMG_2649  
▲ 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外殼設計。


迷你盤一共有六個顏色,配色為暖橘色調,有打底色/眼窩色/主色/眼線色,算是非常實用的一盤,顏色部分也不會太誇張,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來說說眼影本身的表現,顯色度佳,不論使用手部刷色或是使用刷具,都不影響其顏色的表現,也非常好暈染,眼影粉本身壓得算滿實的,所以不太有飛粉的問題,卻也不影響沾取,眼影本身的表現還滿令人滿意的。
IMG_2650  

來看手部刷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帶有細微珠光的米白色,可以拿來打亮眼窩上方與眉毛交界處

霧面淺膚色,這色可以拿來做眼皮打底
霧面暖淺棕色,我習慣拿這色來當眼窩色
霧面暖橘色,這盤裡我最喜歡的顏色,當然就是拿來當主色用
霧面暖紅棕色,這色我會拿來加強眼尾
霧面深可可色,可作為眼線色使用
IMG_2652  

IMG_2651  

 

這盤推薦給想要嘗試霧面暖橘棕色調,同時不想要眼妝過於搶眼的人。

 

 

 

 

小小白
5 人追蹤

文章:49

人氣:7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