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8

空服員這個行業,雖然說是人人都羨慕的職業,不過真的是很常要熬大夜跟日夜顛倒,這也可以說是對皮膚真的傷害非常大~

又加上必須上很厚重的妝,雙重的傷害下來要維持好膚質真的是難上加難。

最近一直流傳在空服界很有名的花津草液熬夜露,其實一開始次先從妹妹那邊聽來的,他說他們最近在流行喝這個,機上姊姊幾乎人手一包,妹妹每次出門前也都會開一包來喝就讓我忍不住的想試試啊!!!!

外盒粉粉嫩嫩的,一拿到就讓有好心情~

我對於吃及喝進體內的保養品其實非常的小心,因為俗話說的好,你吃什麼就會是什麼,更何況體內的環保一定要做好否則怎麼顧好面子呢??

熬夜露內含余甘子,龍膽草,植物胚胎素等對肌膚非常的好養顏成分~

一改一般死板板教我們怎麼食用的文字敘述,改用畫的方式來讓我們食用的人更淺顯易懂~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及平常作息來覺得用量,我自己則是每天一到兩包搭配自己的作息來保養!!

熬夜露一盒內有十包,一天兩包所以是五天份~

像這樣需要喝進去或吃進去的保養品,我其實特別在意他們的保存期限~

花津草液做的很好,外盒標示的很清楚就連內容小包分裝也都把保存期限打印的一目了然,讓我們即使一包包的帶出去食用也不用擔心忘記保存期限而不太敢用。

每一包的熬夜露設計都很貼心,兩邊都有開口讓我們方便直接撕開來飲用~

為了想讓大家看清楚一點熬夜露的顏色所以我選擇到在杯子給你們看~

倒出來的過程,都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很溫和的香味,聞起來也非常讓人舒壓。

平常我自己都很阿莎力的撕開直接就口喝,因為撕開的口徑大小非常適合直接喝,不習慣的人也能到來用杯子喝喔~

最近因為一部部的清宮宮斗劇太夯了,讓我在喝熬夜露時有種好像裡面的妃子在喝中藥養生的感覺XDXDXD

 

 下面就來看看我喝前喝後的差別吧~因為實在太有感了所以讓我不得不拍照跟大家分享啊!!!!

這張圖是我還沒開始喝熬夜露的情況,差不多八月底的時候,其實我的膚況整體感覺都很好,不太有什麼大問題,唯一比較要計較的就是我兩頰的毛孔比較明顯,膚色偶有不均勻~

再來這是連續喝了大概三天左右的時間,我自己很驚艷的是皮膚整體亮了一層,也沒有先前那種暗沉感覺很疲憊的肌膚!!

這是持續喝了五天左右的膚況~其實我真的超意外的!!!

那時候妹妹說喝了超有感,我才去找來喝,沒想到是真的~

持續喝下來又比兩三天前更明顯,整個臉的明亮度更大為提升,感覺也比之前在澎潤有光澤,膚況好到,家人以為我有上淡妝XDXDXDXD

我記得我媽一直問我說,啊你是擦什麼在臉上怎麼臉那麼票亮,亮亮的??

看完了我的素顏前後對比是不是真的覺得超有感啊!!!

難怪我妹說他們機上很多姊姊喝了想開團購~我自己喝了也想囤貨了呀!!!

不僅素顏的膚況讓我驚艷,就連上妝後的妝感也超級服貼了~

因為膚況好,所以完全不需要上太厚重的妝就很有感!!!

喝到這款熬夜露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根本就是為我空服員的職業而設呀!!!!!

因為平常要飛出去,所以這樣小巧的包裝非常適合我放在上班的肩包戴上飛機喝~

請忽略我肩包的凌亂XDXDXD因為當空服員就是要面面俱到所以各種傢私都在包裡了~

但唯一不能忘的就是我每次要飛熬夜大常班就會把熬夜露拿個幾包戴上機去喝,邊上班邊保養真的讓我放心很多!!!

這次我近期用過最大心的也超有感的私物小分享~

如果你們平時也很愛熬夜,因為工作沒辦法花時間好好的保養,一定要試試看我喝起來超有感的熬夜露!!做好體內的保養又能兼顧面子何樂而不為啊~~~你們說是不是??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