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8

恭喜隋棠!繼Max、Lucy之後,又三度當媽啦,並公布老三的名字叫「Olie 」。

 

 

37歲的她個人在臉書宣布這個好消息,貼出和老公兩人甜蜜照的她說:「這次旅行沒帶Max和Lucy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老三奧里出來後要有兩人世界更是難上加難了。」

 

 

她和老公Tony近期到北歐旅行,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也不忘po照放閃,更大讚老公是最棒的旅行夥伴:「到目前為止和我的旅伴非常契合,兩人都屬於有計劃但隨性的路線。旅行方式沒有對錯,但找對旅伴很重要。」

 

 

沒想到旅行之餘竟然驚喜宣布好消息,是說Max和Lucy也要當哥哥姊姊了,好期待未來一家五口的幸福合影啊!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隋棠臉書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根本是超呆萌新人!柯佳嬿、坤達婚禮登場,小倆口互叫「老公、老婆」甜蜜擁吻大放閃

幸福人妻隋棠:ㄧ段好的關係光靠愛情是不夠的

懷孕時胖了10kg,產後不到3個月就恢復身材!艾莉絲的孕期、產後保養與美體方法全面公開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