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

2018

P1500568   

((本文為十方客棧體驗文))



乍聽到「十方客棧」這名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民宿或是旅店吧!!

沒錯~~「十方客棧」是雲林古坑地區一間充滿古色古香氣息的特色民宿,

但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不是民宿,而且他們家的特色商品:手工皂和面膜。

這個手工皂原本是民宿提供給住客體驗的DIY,沒想到在住客們口耳相傳下,

意外的大受歡迎,像我這次體驗的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和珍珠白玉洗面皂,

聽說就是他們家的熱賣商品之一,有不少愛美的女孩都十分推薦這兩款產品。

而「十方客棧」會開始做手工皂其實是在2001年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

獲得中藥世家贈與一帖潔白肌膚的宮廷御方~「珍珠白玉」才開始做手工皂的。

P1500579   

看「十方客棧」的DM可以發現,他們家的手工皂種類其實還蠻多的,

除了最有名的“珍珠白玉”洗面皂之外,其他好幾款沐浴皂看起來也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不妨上他們家的官網去看看,好幾款我都變想要買來用看看的。

P1500580  

另外…他們家也有不少禮盒的組合,看起來都還蠻棒的,送人自用兩相宜。

像這次的中秋節我就覺得可以送他們家的禮盒給朋友,跟朋友一起變漂亮,

不然每次都送月餅禮盒,就只能和朋友一起變胖,想想就覺得好可怕。

P1500576

P1500577  

像這次體驗的這個名叫「黃鳥」的禮盒,就很適合這次中秋節送給親朋好友,

外盒的繡球花圖案代表著「希望、忠貞、永恆、幸福、團聚」的意思,

能讓收到這個禮盒的人馬上就感受到送禮者滿滿的心意與祝,是不是很棒呢!

這個「黃鳥」禮盒裡有珍珠白玉洗面皂和兩款沐浴皂,送給男生、女生都很合適。

P1500590   

說到這當然要好好的來分享一下他們家的熱賣No1.的“珍珠白玉”洗面皂。

這款洗面皂會取名“珍珠白玉”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加入了珍珠粉,

希望大家使用後的肌膚可以像珍珠般細緻圓潤、像白玉般晶瑩亮麗啦!!

P1500598   

珍珠白玉”洗面皂裡含有珍珠粉、薏仁、綠豆、白芷…等等二十幾種成份,

所以聞起來就是一種自然的清香氣味,我覺得這個味道還蠻舒服、自在的。

P1500603

P1500607  

這個洗面皂的使用方式和一般洗面皂略有不同,因為這個洗面皂要洗二次臉。

第一次先把洗面皂輕輕的搓出泡泡之後,再依平常的程序把全臉給洗淨,

第二次則是要用按摩的方式針對臉上要想要改善或是加強的地方進行按摩,

然後把泡泡停留在臉上約1~2分鐘之後,再用溫水把泡泡沖洗掉。

P1500599   

在洗的時候會發現這款手工皂很容易起泡,用手輕輕搓揉就有很綿密的泡泡,

而且這款手工皂的泡泡十分的細緻、紮實,所以放在臉上按摩十分舒服。

P1500610

P1500613   

把泡泡沖洗掉後會發現皮膚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而且還變的柔嫩。

摸起來會有一種咕溜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種肌膚滑嫩的觸覺呢!!

P1500597   

除了珍珠白玉洗面皂之外,他們家的其他手工皂、浴沐皂也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檜木沐浴皂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還蠻適合使用的,因為味道很中性,

用這款沐浴皂洗澡,會讓人有一種在森林裡浴沐的感覺,整個非常的放鬆。

P1500596   

還有這款茉莉沐浴皂我也非常的喜歡,茉莉花的味道十分的清香、優雅。

手工皂裡還能看的到茉莉花瓣在裡面,用這款沐浴皂洗澡心情真的會很好。

P1500571   

除了手工皂之外,十方客棧的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也是愛美女生的好夥伴,

這款面膜是他們家針對亞洲人肌膚加入珍珠粉等多種精華所研發出來的。

P1500621   

打開後會發現這款面膜是用夾層的方式把面膜給保護在中間。

等要使用的時候再依序撕掉外層的珍珠膜,然後把面膜給服貼在臉上。

P1500629

把面膜拿出來之後發現裡面精華液還蠻多的,倒出來的精華液我都會拿來塗抹身體,

讓自己除了臉的肌膚可以美美的之外,身體的其他部位也是保養的柔嫩細緻。 

P1500626

這款面膜紙的材質還蠻薄透、細緻的,所以敷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會有悶的感覺。

再加上他的剪裁有考量到亞洲人的臉形,敷的時候面膜不會有太大對不準的問題。

另外…這款面膜的服貼度真的很好,所以我都是洗完澡後敷著這個面膜追韓劇呢!!

P1500638

等敷15分鐘過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可以發現這款面膜的精華真的很多,

因為把面膜拿下來的時候臉上滿滿的都還是來不及吸收進去的精華液呢!!

所以在拿下面膜之後,我都會用手輕輕按摩肌膚,讓精華可以完全吸收到肌膚裡。 

P1500639

我發現這款面膜還蠻適合隔天有重要約會的時候使用,因為敷完後肌膚會比較細緻,

另外…還可以明顯的發現敷完面膜的臉會比較有光澤,摸起來還會有一種滑嫩的感覺。

隔天早上妝的時候會明顯的發現底妝變的很服貼,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呢!!

P1500619   

這次體驗十方客棧的珍珠白玉洗面皂、沐浴皂和面膜讓我蠻驚艷的,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不但讓肌膚有柔嫩的感覺,而且還十分的舒服。

如果大家對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上十方客棧的官網去看看。

十方客棧 

官網:http://bit.ly/2we9uOd

FB粉絲頁: http://bit.ly/2whNF0a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2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