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8

身為台中花博推廣大使,吳青峰這回為台中花博量身打造創作並獻唱主題曲〈請聽〉,更為了拍攝MV,展開24小時遊台中的行程。

 

配合旋律輕快又具活力的〈請聽〉,MV導演把場景設定在美侖美奐的台中歌劇院以及有台中人後花園之稱的「九天黑森林」,讓青峰化身為音樂天使,讓大家隨著他的歌聲及腳步,傾聽花開的故事及聲音。

 

 

由於青峰從小就很喜歡花及大自然,〈請聽〉這首歌是他依據「聆聽花開的聲音」作為靈感,把人的一生比喻為花的一生,融入嬰兒的哭聲、戀人絮語、家庭熱鬧聲響,創作出富溫暖生命的歌曲。

 

 

問到青峰如果把自己比喻為一種花,會認為自己是哪種花朵?他表示,「我覺得自己應該像桂花吧!因為一眼望去不會發現他的存在,但你就是會聞到他的清香。而我一直以來的私底下穿衣風格比較低調,很希望隱沒在人群中,感覺跟桂花很像。不過不是說我本身的狀態,而是我希望成為的樣子。」

 

 

〈請聽〉MV將於9/7上午10點於吳青峰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大房小山音樂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如夢境般的視覺,Hebe專輯封面的幕後推手!攝影師Maria Svarbova作品10月展出

累了嗎?來中山區逛逛吧!巷弄藝術讓生活不無聊!《2018街大歡囍—日常無感指南》

5人小組性感回歸!少女時代子團Oh!GG推出洗腦新曲〈Lil’ Touch〉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