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8

IMG_8355.JPG

請特休回家就是爽,下了高鐵可以衝一些假日預計等不到位子的店^^+ 在網路上觀望無邊界 No Boundary很久,他們的室內裝潢是我的菜,我也很愛他們金屬質感的餐具,在這樣的氛圍下單看照片就覺得他們家餐點美味.(難怪老是被取笑選餐廳是外貌協會...)

IMG_8351.JPG

IMG_8352.JPG

IMG_8348.JPG

因為要吃正餐怕吃不完,我們兩人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飢腸轆轆+風塵僕僕終於爬到無邊界 No Boundary可以好好吃飯. 我的白汁雞柳野菌義大利飯我很愛! 上面那一片炸雞皮十分香酥,油都被逼掉了,像在吃波卡一樣.

 

IMG_8360.JPG

IMG_8362.JPG

他的飯Q彈的很均勻,不會中間還帶一顆硬硬的心,除了米飯菌菇跟雞肉都給很多,推薦白醬超濃郁但不會膩,也不會油. 用料紮實,開始覺得兩個女生個點一個主餐有點不自量力(汗)

IMG_8358.JPG

IMG_8357.JPG

噴泉牛肉堡上面那頂麵包挖空插了薯條,淋上醬汁真的是個噴泉耶! 好可愛. 牛肉厚實一片,非常有份量. 我很愛他多汁的牛肉排.肉食恐龍也一定會愛的!

IMG_8354.JPG

IMG_8350.JPG

 

柏林德國豬手這一道外帶回家孝敬父母,價格非常不斐,被爸媽慘唸了一頓 == 問題是他們也吃光光阿! 在台灣吃德國豬腳我個人最不喜歡中間肉很紅,味道醃很重的那種,無邊界柏林德國豬手切開裡面的肉質是烤豬肉自然的顏色,光這一點我就會想吃他. 烤豬腳的皮夠香酥,那隻 德國豬腳就有靈魂,好適合當消夜配啤酒喔:P

無邊界 No Boundary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9號

開放時間: 08:00–00:00
電話: 04 2372 3083

https://www.facebook.com/no.boundary.tw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