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8

 

 哈咯~今天分享的是最近喜翻畫的磚紅系妝容和一些從Gmarket敗下的化妝品。

不知道最近幹嘛一直買口紅和唇釉( ‾᷄꒫‾᷅ )明明用了幾年才能用完一隻唇釉啊~ 

 

先奉上一張全臉妝容  (*不好意思手機的前鏡頭太吃色了)

  

 

底妝是用Peripera牛奶🥛素顏霜Innisfree防曬乳液☀️。

身為大油肌,天氣熱時上粉底液臉上的妝整個都會溶掉,所以我目前上學都一直使用這兩個和用Wlab蜜粉定妝。

   
 

遮瑕是Nyx六色遮瑕盤和Maybelline礦物遮瑕液,主要用來遮黑眼圈(只能遮個七成吧,剩的就不管了)

 

眼妝部分

Essence Matt Blush 01霧面腮紅 

它的顯色度足以當眼影。(上面第一排為試色)

   

1) Catrice Primer眼影打底,眉毛是本來的眉型,只填補空隙

2) Essence Matt Blush上在整個眼皮

3) COC單顆眼影加深眼尾,Catrice打亮眼頭

4) 加上眼線和刷睫毛膏 (Kiss Me Eyeliner & Maybelline Push Up Drama Mascara)

  

(手機拍出來的照片較暗&實際顏色是偏暖些)

 

腮紅Lilybyred Luv Beam Cheek1號정순빔,我是被它的包裝燒到的,它家產品的包裝很少女心~

在G市買還有附送刷子,也是很可愛的外表

 那個愛心壓紋太可愛惹~裡面還附有小鏡子

顏色有點像肉桂粉紅,不是很顯色,需要疊擦,粉質有些松,刷子蠻容易沾粉的。

 

修容用的是Palladio Taupe眉粉,打亮則是Catrice Glow Mineral Highlight Powder

我認為本身臉出的油就是自然的打亮了,而且時常‘油光滿面’,通常不用Highlighter,但還是忍不住下手很火红的這顆。

它的光真的很自然,不會很顯毛孔,也很大塊,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擦到見底。

最後來到了主角-唇彩。最近時常擦我的新歡

It’s Skin, No.9 Show Me What You Got

一開始不是很適應那麼深的紅色,不過現在整個人都很厭世,所以擦上它後臉臭程度會再升級。

雖然有些失望的是它不是我想像中的紅棕色,但是我對它的質地感到挺滿意的,它有些快干,不會有顏色卡在唇紋和不沾杯。考慮買其它的色號。

  

(有些色差,實際顏色比較深)

 

整體妝容

  

 

從中午到晚上八點的課後,底妝已經溶掉了,但唇彩還有在,只要沒大吃大喝基本上它蠻持久的。

   

 

我還從G市買了Etude House Red Velvet Matte Chic Lip Lacquer

它的價錢比這裡店內售賣的低一些,而且是買一送一和附送Irene Red樣品,但是我只試了Joy Grapefruit,

因為內唇無法上色,我用其它的唇釉都沒口水積線的問題,所以暫時先冷凍它們。

   

   

    Irene豪美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初次從G市購買的彩妝和磚紅色系妝容分享,下篇文章見,掰~

 

可追蹤

Gilian's Blog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Gilian吉麗安
1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