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8

source:kyliejenner@instagram

炎熱的夏天女孩們是不在猶豫剪掉長髮呀?那儂編先偷偷告訴你,最近在歐美最火熱的髮型就是「Glass Hair」!聽過韓國燒起的「Glass Skin」嗎?就是以玻璃來形容肌膚的光感亮度!而「Glass 」這個形容詞,近期火熱熱的燒到了髮型上了,許多名人像是Kylie Jenner 、Lucy Hale、 Kim Kardashian West等人也都被燒到,並且把頭髮剪短了呀!想知道什麼是「Glass Hair」嗎?快跟著儂編來被這髮型燒一波!

60年代復古風格

source:jourdandunn@instagram

其實「Glass Hair」的髮型趨勢,最早在60年代時就有了!是由英國美髮教父Vidal Sassoon提出的概念:「形容頭髮有著如玻璃般的滑亮光澤和俐落切割的直線條!」而最近隨著復古風潮的回歸,再加上夏天短髮正當道,讓「Glass Hair」可說是席捲歐美時尚圈!

今夏最新潮流的髮型

source:jennifer_yepez@instagram

Hailey Baldwin的髮型師Jennifer Yepez,在Instagram上發佈了幫她做造型的照片,先是熱燙強化髮質,再以精華液柔順髮絲,就是為了呈現玻璃的反射光澤感!也因此讓大家開始注意到「Glass Hair」這個髮型潮流!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Glass Hair」所必備的要素吧!

特點一:髮質柔滑水潤

source:oliviaculpo@instagram
要知道「Glass Hair」最怕的就是遇到濕氣!可以使用抗濕噴霧來保護秀髮,還有使用圓筒髮刷來吹乾頭髮,得以柔順頭髮,重點就是必須維持住頭髮的水潤,才能有玻璃光滑般的髮絲感!

特點二:搭配直髮的Bob或是Lob Hair

source:kimkardashian@instagram

Kim Kardashian也是深陷「Glass Hair」的魅力中,她的髮型師表示:「我把Kim的頭髮剪得比以前更短,正好在下顎線的下面,保持切口角度。」因為「Glass Hair」有個重點就是要如同玻璃的切割外型,呈現出俐落的直線條!因此需要搭配直髮的包鮊頭最為適合。

特點三:有光澤且超級拋光

source:lucyhale@instagram

「Glass Hair」最大的重點就是有著玻璃反射般的光澤亮度!為了增加光澤,可以選擇一些閃亮的噴霧,以及定期在中長度到頭髮末端摩擦幾滴亮澤精華液,才能夠維持住閃亮亮的拋光頭髮!

source:khloekardashian@instagram

看完有沒有被燒到呀?還在猶豫的女孩們,別猶豫了!快跟著今夏最火熱的髮型潮流,一起剪一波吧!但無論是什麼髮型,女孩們可別偷懶,要好好認真護髮喔!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清純、可愛都先放一邊!女孩們帥一波!短髮暗黑「Girl Crush」勢力正崛起

今年就該剪個俏麗的短髮,看石原里美與高俊熙如何駕馭新髮型

女星們紛紛剪髮換造型,2018最流行的髮型有這些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