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8

 

IMG_8996.JPG

 

 

 

 

 

 

店了滿桌巧克力,正中午的陽光溫暖卻不會太烤曬,我們坐在窗邊放空看著信義微風下來來往往的人,剛從產科門診離開我們有種又過過關斬將的感覺,決定用COVA巧克力來犒賞一下自己。

IMG_8995.JPG

耳聞來自義大利的COVA巧克力已經好吃到是精品等級的,看到菜單也不想點別的就一人一杯巧克力:D 想當然爾熱巧克力跟鮮奶油熱巧克力基底的熱巧克力是一樣的,但我沒想到他的鮮奶油這麼好吃!  整個搶過巧克力光環。

IMG_8997.JPG

上一次吃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鮮奶油是在北海道Le Tao,有別於Le Tao新鮮鮮奶的自然風味,COVA鮮奶油肥美的好療癒阿!  心目中第一名的Comfort food非他莫屬,簡直是所有鮮奶的美好風味都濃縮在裡面,還一點也不油膩。

IMG_8998.JPG

IMG_8999.JPG

COVA提拉米蘇是他們家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糕點,而他也沒有讓我失望,濕潤的手指餅乾搭配鮮奶油跟微苦的可可粉,明確的可可香氣勝過甜度。 一桌子巧克力看似負擔其實很清爽,吃完後覺得精神很好、有確實充電的感覺:D  對COVA的好奇越來越多,是不是下次該直衝三層甜點?

Cova Taiwan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號
開放時間:11:00–21:30

電話: 02 2722 7655

https://zh-tw.facebook.com/COVA.TW/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