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8

春夏秋冬,無論在哪個季節,白T真的就是最好的百搭單品。這間位於東京澀谷的白T專門店「#FFFFFFT」自2016年營業至今,已經成為時尚迷到東京必訪的奇特小店。

東京這麼多好逛的地方,而這間特別的小店,成立兩年來,吸引不少崇尚簡約的客人慕名而來,而且一周只開一天,一天只賣7個小時,一次只能七位客人進場,實在相當跩,也想當特別。

白T看起來好像都一樣,在一般人眼中縱使毫無特別之處,但對於主理人夏目拓也來說,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對於白T幾乎偏執的他,曾經跑遍全世界蒐集超過100件白T,但和大多數熱愛時裝的人一樣,如果其他店家已經不能滿足自己需求了,那不如就成為提供白T選擇的人,除了私慾可以有更大的滿足,也表現出了一種生活態度,讓更多的人可以感受這樣的時尚品味。以電腦代碼「#FFFFFFT」為店名,就是要打破世界語言的隔閡,用白T來創造共同的時尚語言。在這裡,想要什麼樣的白T都有,一定要來逛逛。

除此之外,「#FFFFFFT」也和日本知名洗劑老牌「木村石鹸」合作推出白T專用的清潔劑!這對許多人來說一定是個福音,因為白T真的超難洗,很快就會變黃。這款清潔劑不使用氯漂白劑,每次清洗時可有效去除汗水中的蛋白質及油脂產生的黃色汗漬,保持白T的清潔。


#FFFFFFT SENDAGYA(シロティ千駄ヶ谷)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2-3-5 1F
毎週六 12:00~19:00

https://www.facebook.com/FFFFFFTsendagaya/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