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8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2.JPG

長期都要使用電腦的我,不管是筆電周圍還是辦公桌螢幕旁總是放了不少東西,不管怎麼整理都覺得亂,

而且也沒有適合的收納空間,上網看了看也沒有覺得適合的,aka三角旋轉螢幕座出現的時候,引起我莫大的興趣,

到手後用起來也覺得對長期使用筆電或螢幕的人來說,收納起來方便不少呀!!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JPG

收到的aka三角旋轉螢幕座為紙箱包裝簡潔又利落。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4.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三個腳墊,依樣式將腳墊插進去就可以囉!不太需要怎麼組裝很簡單的。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5.JPG

裝好後就像這樣,有三個穩固的腳座,也不會晃來晃去的。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6.JPG

再將抽屜疊上,抽屜空間看起來很大,可以裝很多的東西。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7.JPG

然後將上蓋蓋上即可,只要蓋上就可以卡住。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8.JPG

上方有一個洞可以放上圓盤,,圓盤是可以旋轉移動的唷!!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0.JPG

家裡原本的桌子是沒有抽屜的,所以文具都沒地方放,常常亂丟在桌上。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2.JPG

整理好後的桌子,上面放上筆電~

抽屜放上常用的文具,而且我在工作的時候手機也有地方收,我就不會亂丟啦!!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3.JPG

有時候坐累的時也可以站著工作,站著的話我覺得高度是可以的,

但也要看自己身高及家中桌子的高度唷!

如果是想依照身高調整高度,能隨時站坐交替使用電腦的人,聽說aka這個牌子

也有出桌上用的小型升降桌,可以參考他們的筆電型坐站升降桌喔

Ps.aka筆電型坐站升降桌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4.JPG

平常電腦桌若是給老公佔據我就會在客廳的桌子上工作,有了aka三角旋轉螢幕座高度剛好,坐下來就舒服多了。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6.jpg

這是我平常工作的桌子,也是一樣沒有抽屜可以放東西呀!!所以我都拿有的沒的小盒子或是都亂放,哈哈哈。

但我常常都找不到自己的東西放那裡耶!!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18.JPG

換上aka三角旋轉螢幕座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有個家啦!!而且通通放進抽屜,桌子就看起來整齊又乾淨啦!

黃金三角設計,角落空間大利用,多功能置物空間,輕鬆收納辦公小物。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20.JPG

整理過後看起來真舒服,而且鍵盤也可以收納在下方,

工作桌再也不會凌亂不堪,且這個高度在我的工作桌使用剛好,

也讓我不會頭低低而是直視螢幕,這樣坐姿也能比較正確,就不會常常肩頸加上腰痠背痛啦!!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角落空間利用大,置物空間也很大,收納變的好簡單唷!

 

aka三角旋轉螢幕座哪裡買:https://lihi.cc/ejLbU

aka官網:http://www.aka-ilife.com/

ak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kailife/

aka-ilife客服專線:02-2762-1986

aka-ilife客服信箱:akavip@aka-ilife.com

aka-ilife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5:00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