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8

1.jpg

天天天兒呀!這次Dr.Satin家的新品魚子EGF新生賦活露徹底燒慘我!!

其實我是個對於化妝水不會抱太多期待的人,但這瓶化妝水是真的可以推薦的那種,而且會讓我想要一推再推!

就是用過後會非常有記憶點的那種~~~

14124  

有追蹤我的網友們各各也都是美妝保養高手,昨天PO了魚子EGF這瓶發現不少網友都是Dr.Satin的愛用者~

真的是一面倒的好評欸!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常常在屈臣氏看到Dr.Satin,也對Dr.Satin的產品充滿好奇對吧!?

因為它在屈臣氏DM露面的機會實在太多了~這回網友還提供了我幾樣好用商品!我都默默列入清單中哩!

2 (1).JPG

今天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Dr.Satin的新品: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容量有100ml,第一眼感覺是粉紅色內容物很吸引人~

2 (2).JPG

來介紹成份吧:魚子精華、氰鈷胺(維他命B12)、水解蜂王漿蛋白、鹽生杜氏藻提取物、糖原、葡糖氨基葡聚糖、EGF、KGF

粉紅色質地可不是色素,而是大名鼎鼎的維他命B12!!他是肌膚的必需補給品,因為它能協助肌膚的範圍非常廣,應該可以說是肌膚界的B群吧XD

魚子EGF新生賦活露是瓶裝滿美容精華的化妝水,還大手筆添加了EGF,所以即使是美容療程後的脆弱肌膚也非常適合使用,光這點就狠必買了是吧~

其實它的成份每個都非常強,至於各成份有什麼幫助大家可以詢問Google大神~

2 (3).JPG

按壓式的設計~

但我覺得壓頭設計的很好,不會一按壓就讓賦活露亂噴

2 (4).JPG

質地近看超美的,裡面有滿滿的魚子精華

最需要大讚的就是: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其實在吃的方面,我個人還滿注重成份的~每次要買東西時我總會翻過去看看成份表

一樣是奶茶,我就會選擇成份越簡單得越好

那保養品呢?既然是要給肌膚吃的當然也要選擇成份越簡單的越好是不是

尤其是肌膚容易敏感過敏的人更要注意成份,這瓶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我相信會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朋友使用!

2 (5).JPG

非常非常好按壓,按壓出來的質地是液狀

輕輕推開來又不像液狀流動性那麼高,整體看似液狀但其實是偏露狀的質地哦!

沒什麼味道,對我來說也完全不刺激,這瓶也標榜是曬後(曬紅曬黑)都可以使用的,擁有絕佳修復力!

2 (6).JPG

就先來近看我的肌膚吧!

挖這樣看起來臉好圓喔 這不是重點啦

最近真的曬很黑,眼尖的網友應該都發現了><

不過這篇沒有要討論美白,所以有沒有比較亮白的問題就不討論!

雖然最近的高雄已經下了快要一個月的雨,天氣沒有那麼熱跟不穩定

但剛好是處在尷尬的換季,我發現肌膚真的滿容易乾燥的!!

只要肌膚一乾燥就很容易衍生很多問題,像是粗糙、暗沉無光、出油,細紋....這些都是我肌膚乾燥時會出現的問題,相信大家也是吧!

2 (7).JPG

使用前的肌膚是36分!其實保養真的是"日久見膚心"

想到以前在未擦保養品時用肌膚檢測儀測都會是32分...現在則都是36分了!

只能說保養跟減肥一樣,永遠都是一輩子的事呀!

2 (8).JPG

鏡頭拉遠一點來看,笑起來左眼尾有紋路...><

最近的膚況也頗粗糙&無光,到了晚上照鏡子有時會覺得我怎麼那麼黑啊!!

彷彿面前蓋了一塊黑布一樣><給我spotlight啊!!!!!(仰望)

2 (9).JPG

我的習慣是搭配化妝棉使用,雖然用量會比較兇一點

不過搭配化妝棉使用可以很均勻保養到每一吋肌膚,而且也能減緩對肌膚的拉扯力(我是粗魯人)

化妝棉我個人激推無印良品的!!

2 (10).JPG

由內而外輕輕擦拭每一吋肌膚,擦拭完後化妝棉上還有濕潤感

這時候別急著丟,可以拿來輕拍肌膚,我還滿喜歡這個步驟的~

以早晨來說,會讓肌膚有喚醒的感覺!

以夜晚來說,會有療癒肌膚的感覺!

然後輕拍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好好去感受,就好像是給肌膚做了一場輕SPA一樣~

2 (11).JPG

看我這樣保養完肌膚是不是有亮采的感覺呢?

這時拿出肌膚檢測儀分數有44分哩~

從36進化到44,很滿意!2 (12).JPG

這時後也別忘記頸部要保養哦

方式跟保養臉部一樣,頸部這邊很多淋巴,時間夠的話也可以搭配按摩唷~

2 (13).JPG

這樣簡單保養完後肌膚真的無比舒服~~~~~~(飛起來了)

我覺得魚子EGF新生賦活露非常親膚,利用與皮脂相仿的油脂親透肌膚,有效增加更多保濕活性成分滲透,降低水份流失

使用完真的能感覺到潤澤感,可是又不黏膩而且還很清爽

用了第一次之後就差點從椅子跳起來,覺得媽呀!!Dr.Satin的東西怎麼這麼好用?我之前去屈臣氏怎麼沒有好好逛逛它呢(搥牆)

2 (14).JPG

同時也是非常適合濕敷的唷!!!尤其是針對現在換季肌膚容易鬧脾氣的時刻,更需要濕敷

它好滲透又好吸收所以拿來濕敷真的非常非常適合,雖然會有點兒捨不得啦!

但妝前濕敷讓完妝的自己出門更有自信,這樣想就不會捨不得了哈哈~女人投資自己是很重要的

然後頸部我也會濕敷啦,因為太愛這瓶新生賦活露所以基本上我會敷到化妝棉快乾才丟棄~(物盡其用的概念)

濕敷的話大概3-5分鐘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太久,濕敷不是敷越久越好的唷!

3-5分鐘定義是:全臉3-5分鐘 或 頸部3-5分鐘

2 (15).JPG

成份滿溫和,所以我也拿來濕敷眼周!!

尤其是眼下容易有乾紋的人也可以試試這招喔(妝前特別有效)

2 (16).JPG

我只能說單單用這瓶後就找回我的Spotlight了~~

真的非常令。人。滿。意!!

2 (17).JPG

有濕敷的眼周也真的有差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這張左眼尾細紋跟使用前的眼尾細紋有沒有差(拉上去可看before)

為什麼標題會寫說換季保養推薦呢?主要就是看上了它的成份都不大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加上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因為換季的時候,肌膚是處在比較脆弱敏感的時刻,所以用成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是換季保養的重點

2 (18).JPG

這瓶認真使用了幾天後,肌膚粗糙感就大幅改善了!!真的很有感啊~肌膚平滑感再現!

前陣子使用其它品牌化妝水時,隔天早上起床的皮膚沒有ㄉㄨㄞㄉㄨㄞ水潤的感覺~

沒想到換了這瓶之後就找回那種起床照鏡子皮膚有ㄉㄨㄞㄉㄨㄞQ彈的感覺了!!

已經進入三字頭的年紀,這時的保養都只是希望能"找回"二字頭的感覺XDD

但如果找不回怎麼辦?沒關係,別哭!能"Keep"現在也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保養是一輩子的事,現在好好保養等到進入四字頭,你一定會發現比同齡的四字頭看起來還要年輕!

2 (19).jpg  

看我手上的魚子EGF新生賦活露都用掉快要一半了!

再過不久就會在年底的凹凹賞文中看到它啦~

跟你們說,使用這瓶期間出門又開始被誇獎皮膚了!!

像是去楠梓達生中醫也被醫生稱讚皮膚好好,蘋果肌好好看

或是去早餐店阿姨還稱讚我皮膚好好,都擦什麼保養品?

以上都是全素顏狀態,真是有點兒受寵若驚呀!哈哈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308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