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8

11.png

很多时候,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我的皮肤属于混合性/油性,所以是不是不适合擦那么厚重的精华液呢?

是的,很多混合肌/油性肌的女生在选择保养品的时候都会尽可能选择清爽质地的,因为担心太厚重会导致肌肤毛孔阻塞之类的问题。因此,精华液自然而然就是她们避而远之,能免则免的保养品。

但是,今天就是要来告诉你,只要你选对精华液,那么无论你是什么肌肤,都不会出现问题甚至对你的肌肤有大大的帮助!

我的肌肤本身就是混合性,就是T字部位较容易出油,而两颊部位则是干性肌肤。之前我也是不爱擦精华液,总觉得擦了会长出油脂粒。但是最近认识了JBMD靚倍尔这个主打精华液的品牌,真的彻底地改变了我对精华液的看法。

JBMD靚倍尔 所推出的精华液不但不油腻,而且还非常清爽,擦了一会儿就被完全吸收,而且也改善了我的肌肤问题,果然是精华液之王啊!

是不是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精华液让我如此惊奇呢?不多说,就为你带来介绍!

123.jpg

JBMD靚倍尔 活性生長因子精華液 BioEGF Serum

333.jpg

这个活性生长因子精华液,创新「表皮细胞生长因子」成分,赋活肌肤紧致、明亮和光滑,深层修护肌肤提升整体紧致及柔嫩感,全面加强抗老成效。简单来说主要功效就是让你的肌肤回复年轻光彩!

56.jpg

它的质地非常水润,擦一下就被完全吸收,适合每种肤质的女孩们。而且它也含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帮助肌肤保湿补水,所以非常适合经常坐在冷气房里的女孩们。

323.jpg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觉得这款精华液适合24岁以上的女孩们,或是想要做抗老保养的女孩们,因为它的抗皱功效非常明显。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因为工作关系每天都在吹冷气(几乎16个小时都在吹冷气),导致肌肤严重缺水,就是我擦上任何保养品肌肤都会感到非常疼痛(因为缺水的关系),当时我擦了凡士林和这个精华液,过了一个星期,肌肤真的有大大的改善,在擦保养品的时候也不会有刺痛感了。

JBMD靚倍尔 深层修复保湿精华 B3 & B5 SERUM

345.jpg

接下来就是要为大家介绍这款王牌精华液-深层修复保湿精华液B3 & B5 Serum。在众多保养品种,这个精华液绝对是我最近的宠妃之一。

原因很简单,这个精华液含天然保湿因子高纯度玻尿酸,提供长效深层保湿机制,提升肌肤含水量深层保湿,使肌肤呈现水嫩健康状态。保湿这一环在保养程序里绝对是不能缺少的,而这一个精华液正好满足了多数女孩的保养需求。

90.jpg

质地比起B3 & B5 Serum 更为浓稠,但是还是一样很快就会被吸收。

908.jpg

这个精华液,在保湿上做得非常好。所以如果你想要找清爽,保湿,对肌肤不会造成太大负担的精华液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这个JBMD靚倍尔 深层修复保湿精华。

978.jpg

有兴趣?不如就到他们家官网看看吧,里头还有其他人气精华液,每款都是王牌产品!

官网按这里:http://www.jbmdskincare.com/

SwatYin
5 人追蹤

文章:17

人氣: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