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8

继上一次更新部落格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只想好好的大声说一声:“好久不见啊大家!”。

 

虽然较少更新部落格,但是其实我也是有在不停地为大家发掘那些隐藏版的超好用CP值超高的保养品,看看哪些品牌值得分享给大家~所以今天我就是要为大家介绍这个由美國,台灣,瑞士等國 透過專業的醫美配方所製造的的保养品牌,就是LOVEISDERMA愛斯德瑪!

LOVEISDERMA愛斯德瑪研发了不同类型的保养产品,也解决女性不同的肌肤问题如皮肤干燥,暗淡这些问题。

说得那么好,是不是真的名副其实的好产品呢?

因此就在上个月,我就来了一个LOVEISDERMA愛斯德瑪好肌养成计划!就是连续使用LOVEISDERMA愛斯德瑪一个星期,再看看肌肤是否出现了什么变化?

1.png

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为了不让肌肤有太多的负担,所以我分别在不同的天数使用不同的保养品~

星期一 –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純萃淨斑美白精華液

在马来西亚这个四季如夏,太阳猛烈的环境之下,一个不小心,就会因为黑色素的累积而长出可怕的黑斑或是皮肤因为长期被紫外线侵入而导致皮肤变黑。这些都是热带国家女孩的噩梦啊!

所以,这款净斑美白精华液,真心觉得很有效!

2.png

它除了淡斑美白,我个人觉得它整体上也是非常滋润,不会因为有祛斑的效果而导致有伤害肌肤的迹象。此外,我也把它擦在我脚上的陈年疤痕,这一擦,就发现真的好神奇!

3.jpg

4.jpg

在擦了这个美白精华液后,发现疤痕的颜色开始变浅,啊我才擦了第一次啊!怎么那么有效?所以如果你有黑斑问题,这款精华液绝对是你的首选。

星期二 -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亮泽凝冻面膜

接下来就是要为大家介绍这款人气商品-亮泽凝冻面膜!这款面膜属于凝胶状,但是更倾向固体的状态,所以会比较容易涂抹在脸上。

3.png

5.png

在包装上也附有一个小汤匙,方便女孩们可以依据分量来使用,也不会因为直接用手接触而污染了罐里的凝胶。

6.jpg

擦上去后,整张脸觉得冷冷的(前提是我没有把它放进冰箱,也有如此效果),非常舒服。在敷上大约15-20分钟后,真的发现,使用前后有差!在把脸洗干净后,很明显发现肌肤亮白了起来,而且也有保湿,解决干燥肌肤问题的功效。偷偷告诉你,这款凝胶面膜有2种类型,我所使用的是亮泽凝冻面膜,还有B5保湿面膜(好想用这款,一定很不错!)

星期日 -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丰润抗皱保湿面膜

7.png

过了忙碌的一整个星期,星期天当然就是要用面膜来好好犒赏自己~

这面膜主打抗皱保湿,非常适合各年龄层的女孩们,目前我只是使用了一片(好东西必须要好好珍惜),但是真心觉得非常保湿。在敷了20分钟的面膜后,就发现脸上的水分变得饱满,也滋润了一些有细纹的地方,让你的肌肤更有活力光彩。

日常-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美肌肤色防晒乳 可丽清爽防晒乳

8.png

就算你没有出门,还是一样要擦防晒。女孩们的每日必备绝对是防晒,所以在防晒这个步骤你绝对不能偷懒。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主打两款防晒霜,差别就在于,一款是普通透明的防晒,而另外一款则是有粉底液效果的防晒。

9.jpg

/上为美肌肤色防晒乳,右/下为可丽清爽防晒乳。同为SPF 50+++,适合平日出门的女孩们。美肌肤色防晒乳颜色偏浅,但是涂抹开来还是有粉底的效果。而清爽防晒乳则是和平时的防晒一样是白色,但是质地比较浓稠,所以在擦上的时候不需要擦上太多就可以了。

其实这两个防晒的成分大部分都相似,差别就在于一个是可以直接当粉底,另一个是清爽质地。我个人比较喜欢清爽防晒乳,因为比较容易清洁,适合我这种懒人(笑)。

整体来说,LOVEISDERMA 愛斯德瑪这个品牌属于利用专业科学知识来为女孩们研究出不同类型的护肤品,让女孩们可以用最方便的方式来保养,变得更漂亮。他们家的精华液和凝冻面膜都是我大推的产品,精华液针对不同类型的肌肤而做出保养,而且每种精华液都有它的强效保养,擦没多久就会看见效果,所以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经常得的奖项实在是实至名归!而凝冻面膜CP值非常高,一大罐的面膜可以用上很久,保养力也非常强,而且在炎热的天气敷上这个面膜根本就是人间享受。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偷偷告诉你,以上所介绍的产品只是一部分的热门商品而已,他们家还有很多保养品都很不错,有机会就到他们的官网看看吧~

官网购买网址:https://loveisderma.com/

 

 

 

SwatYin
5 人追蹤

文章:17

人氣: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