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8

1040689.jpg

看著這張照片,還真的感到懷疑人生。
或許很多人聽了我的疑問會斬釘截鐵地問回我:"你還吃得不夠多嗎?"事實上,我吃的真的也沒多少,也許是日常工作吃飯時間不定時加上偶爾一時嘴饞忘形,不固定的飲食習慣而造成我……越來越胖。(眼神死。)減肥方法嘗試新的一個又一個,都失敗。所以最後有再多的人怎麼評論我的身材,我都……隨他去,我瘦我胖都不跟那些人過日子,礙不了事。久了,自然對這些評論標籤免疫,習以為常了。不過我還是對自己有要求的吧!至少拍照的時候,不要看見雙下巴。(它近幾年越來越放肆。)回頭想想,對,今天"親戚"來訪,所以才會那麼……腫。(再一次眼神死。)

好啦!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更新,一上線就說一大堆廢話。(我大概被遺忘了吧?呵呵!)

九月,算是我最期待的月份吧!
正式進入24歲,還沒來得及好好正式享受24歲的歲月,再多三個月后,就進入25歲。人越是長大就越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是事實。先不管歲月的殘酷事實,還是來看看美食比較好!

2018-09-03-12-12-01.jpg

這家位於 Desa Park City Plaza Arkadia里的其中一家咖啡館,Cemento Cafe & Bistro,地址:H-1-13, Plaza Arkadia. No3, Jalan Intisari Perdana, Desa Park City, 52200 (2.43 mi),Kuala Lumpur, Malaysia 52200. 到了那裡,其實我東找找西找找都看不見它的招牌店面,後來問了問保安人員才知道它的位置在樓上的店面。走進這家館子的時候,就被他們那裡落地窗旁邊的位子吸引,就自己獨自一個人坐在那裡慢慢HEA,店員的服務也非常棒!店員非常親切!環境非常舒適!
附上面子書專頁,可以點進去瀏覽:Cemento Cafe & Bistro 

2018-09-03-12-13-00.jpg

Crispy Chicken Toast
Brunch來一份J樣的餐點是不是HEN幸福?太陽蛋下層是炸雞塊,口感扎實但不會柴,這道香氣十足!喜歡。

2018-09-03-12-14-29.jpg

Pesto Scallops
Pesto醬稍微欠缺了些香味,但干貝給得這麼大方,我還是喜歡的!哈哈哈,我超愛吃干貝。大愛!

1040716.jpg

重頭戲來了,我就是為了這道甜點飛奔過去的!The Pearl of Summer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服務員端上來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尖叫起來了!哈哈哈!沒錯,這就是我思思念念、朝思暮想的舒芙蕾蛋糕!我之前總說,我住的地方附近都找不著一家可以吃舒芙蕾的咖啡館,如果要吃到好吃的還要大老遠去到OUG那裡。可是現在這裡就有了啦!我簡直興奮到不行!而且上面還有珍珠!超吸引的!
我原本還擔心舒芙蕾做得乾柴柴、口感不好吃,可是這個不會哦!而且還有淡淡奶茶的香味,好喜歡!自己一個人秒殺這一道。大推!

1040714.jpg

1040715.jpg

其實我覺得要經營一家環境好食物好咖啡好的咖啡館實在不容易!而且身為一位偶爾人來瘋想要搜羅美食的部落客的我來說,每一次不管是到美妝櫃檯消費或是走進一家不曾光顧的咖啡館、餐館的時候,我其實還是最重視的是店員帶給我的服務素質。當然,我不會是那種假裝擺高姿態、自以為高人一等的野蠻奧客,我通常遇上聊得來的店員就會聊到我的工作或是其實我是一名不是很有名、不是很稱職的部落客(平常心在做啦!),話不岔遠,對於這一家Cemento Cafe & Bistro的體驗來說,整體上我覺得是值得光顧的一家館子!不僅環境好、食物好,店員親切的服務素質非常讓我滿意!希望這樣好的服務素質也能一直保持下去!
 

7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