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8

  

小鼠波波Maisy,是英國插畫家Lucy Cousins的筆下人物,相信很多媽媽都認識他。Maisy書籍的種類超級豐富,推拉書、硬頁書、翻翻書、貼紙書、立體操作書等都有,就是一個要逼死套書控媽媽的概念。

 

  

《Maisy's House and Garden》是飛媽第一本購入的小鼠波波Maisy,第一次在蛋媽家看到就驚為天人,回家後立刻上網尋找,這本堪稱Maisy系列的經典必推,也是飛媽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它是一本超級精緻的立體遊戲書,整本書打開是一間有著大庭院的高級洋房啊!

 

  

除了立體房子之外,還附了許多小圖卡和其他主角人偶,不過怕小飛弄壞或弄丟,目前飛媽是先把這些收起來,只留Maisy讓小飛玩。

 

  

Maisy有特別用了雙層加厚的紙質,雙手還可以動,而且藏在書中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實在很佩服作者的巧思啊!

 

  

只要把書翻轉過來,再用書的側邊的兩條紅色蝴蝶結固定住,瞬間變成一個相當氣派的高級洋房。

 

  

Maisy家的庭院。

 

  

小小玩沙區裡有好多可愛的玩沙工具藏在沙堆裡頭,裡面藏了什麼呢?打開就可以看到全貌囉!

 

  

庭院裡還有其他小機關,快跟孩子一起來找找看。

 

  

叩叩叩,參觀完花園,我們準備進去打擾,參觀Maisy的小屋囉!Maisy的家共有兩層樓,有客廳、廚房、臥房、浴室,簡直太完美了。

 

  

前門一打開,便是直通Maisy家的客廳。

 

  

沙發、桌子、地毯、置物櫃、樓梯間都有藏了一些東西呐!快請孩子一起來找找。

 

  

從客廳可以通往廚房,廚房裡也是一應俱全,不過洗衣機在此是英國特色嗎?印象中總覺得應該放洗碗機的啊!

 

  

洗碗機、烤箱、冰箱都是可以打開的唷!冰箱裡面有滿滿的食物啊!

 

  

Maisy的可愛臥室,是個充滿花朵的女孩兒房間啊!

 

  

地毯、衣櫃和抽屜也都藏有小驚喜唷!

 

  

還可以看到細緻的樓梯,很多很棒的小細節。

 

  

來到浴室,這完全是飛媽夢想的浴室啊!有著好大空間,還有泡澡的浴缸

 

  

泡澡的Maisy看起來就好舒適啊!

 

  

打開淋浴間的門,才發現Maisy正在洗澡,真的很佩服作者的巧思,居然偷偷把主角藏在這邊,真的是要認真翻過才會發現。

 

  
窗戶旁的小標籤可以拉動,窗外的天氣會由晴轉陰雨,其他像馬桶、櫃子也都是可以打開的唷!

 

  

小飛非常喜歡馬桶,每次都會說「波波,尿尿」。

 

  

書裡面還附了一本小書,Maisy的一天。可以參照書中內容來玩,也可以自己發揮巧思。

 

  

整體而言,這本結合了繪本、立體書、翻翻書、娃娃屋,時下最受歡迎的組合,實在堪稱經典,如果只想入手一本Maisy系列,飛媽絕對推薦購入這本,不擁有實在可惜。
 

更多繪本好書分享請看-->http://shih623.pixnet.net/blog/category/4127068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