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8

2018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早先登場,我們的國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果然沒讓姊妹們失望,開場表演完全養眼到不行!

以〈In My Blood〉入圍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尚恩曼德斯直接讓現場感受他的音樂魅力,身穿白色背心的他難得秀出健壯手臂線條,演唱到後頭還製造大雨滂沱的效果,濕身演出展現性感的一面。

此外,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也在典禮中段首度演出新專輯《甜到翻》的最新主打〈God is a woman〉,表演動員50位女性舞者助陣,表演的開場特別致敬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女舞者圍繞亞莉安娜一字排開,性感姿態與力量結合,精心設計堪稱本次典禮最美的表演。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Shawn Mendes's Instagram、VMAs、MTV.com、rollingstone.com、Twitter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起擁有精實好身材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瘦身小秘密大公開!
一次蒐集!10位韓國人氣歐爸迷彩軍裝照,每一個都Man氣大噴發~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