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8

编辑撰稿/Jiayi | 图/innisfree

 

今年二月innisfree在韩国推出这款客制化粉底My Foundation,马上引起一股抢购热潮!今年九月My Foundation正式来到大马了!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粉底真的很难,特别是每个人喜欢的妆感不一样,但是My Foundation就是可以打造出最贴近你要求的粉底。

 

 

  步骤1>>>选择保湿度  

保湿度分为Matte、Semi-matte和Glow三个Level,里面添加了不同的济州岛天然成分。

 

  步骤2>>>选择遮瑕度  

一共有三种遮瑕,分别是Natural coverage、Medium coverage和High coverage,里面添加了Mineral Cover Complex™,增强了妆容的遮瑕力。

 

  步骤3>>>选择色号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挑选色号啦!共有9款色号 ,从白皙肤色到健康肤色,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除了My Foundation,这次也一起推出了My To Go Cushion,同样有9个色号、3种保湿度和遮瑕度可选择,另外也具备了SPF35 PA++防晒。

 

 


追踪PIXstyleMe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
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