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8

 

201810829  (1).jpg

 

來自日本的遮瑕粉底專家COVERMARK

Erica一直以來還蠻感興趣的,為什麼呢?

隨著年紀愈長雖然已經很少長痘痘,也沒什麼機會留下痘疤,但斑點確沒少過阿 

因此具有遮瑕產品的底妝對我來說還是頗重要的!

如果光靠底妝能省去使用其它遮瑕產品,在上粧時能省去不少時間,是不是超吸引人的阿!

這篇要帶大家一同來作個開箱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開箱,及第一印象的實測

除了粉底外還有6月剛新上市的新品緋色光燦唇膏來一起作妝容上的搭配

對於這塊粉餅也有興趣的妳一起來看看吧!

201810829  (2).jpg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的餅盒及粉餅是分開購買的哦!

可以看到餅盒本身雖然是塑料,但因為表面的黑金漸層磨沙設計,讓整個餅盒看起來還蠻有設計感的哦!

201810829  (3).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本人啦!

粉餅的色號共有9色能供選擇,不論你是白皙、自然、甚至是小麥肌膚色,都可以選擇適合的色號哦!

Erica手上的是偏白肌使用的MN10,這款粉底也同時擁有的SPF32 PA+++防曬力

201810829  (4).jpg

 

將餅盒與粉底組合後如下,我個人很喜歡裡面的大面鏡子,外出補粧時超方便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的主要訴求為能提供優越遮瑕度,並且能為肌膚保濕,底粧則會隨時間更顯光澤妝感

因此可以使用來補妝外,也可直接使用來快速上妝!

201810829  (5).jpg

 

粉體摸起來相當的絲滑細緻,感覺起來是一款蠻具保溼的粉底,產品中含了7種天然植物萃取能使上妝後的肌膚提供潤澤感!

另外柔膚配方,如凝露質地的膠狀體,跟其它粉底相較下更加柔軟,上妝後也比較貼膚

201810829  (6).jpg

 

可以看到拍上粉底的半邊肌膚變得明亮許多,剛擦上去帶點細微的珠光感

裡面的智慧型絲絨粉球體,能讓底妝與肌膚更加緊密貼合,不浮粉

201810829  (8).jpg

 

隨粉盒內附的粉撲密度蠻高的,相當的Q彈感覺能很容易上好妝

201810829  (7).jpg

 

話說粉餅類產品我個人大多是用來補妝或是少量使用作定妝

今天為了測試產品的遮瑕力及妝效,就在作好臉部保養隔離後直接以這塊產品上全臉囉!

只需要使用粉撲少量沾取粉底,不需要用力即可以沾取到!

因為粉底本身具有高保溼,不可將海綿沾濕使用,以免改變粉底表面的質地

201810829  (12).jpg 

 

Erica本身是混合偏乾的膚質,而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的中的多層構造粉球體

可以在肌膚出油後將其吸收成凝膠狀,使底妝持久不暗沉、脫妝,所以能維持一整天明亮、潤澤,讓整天的妝感

是相當適合混合及油肌使用的一塊粉底

201810829  (14).jpg 

 

關於我很期待的遮瑕部份,鼻子與肌膚毛孔較明顯處有種柔焦效果,修飾還蠻不錯的!

而黑眼圈及斑點的部份雖然不是100分遮瑕,但是也有60分左右

對於追求零瑕疵的女孩們來說,還是需要使用專用的遮瑕產品的哦!

201810829  (13).jpg 

 

整體完妝後如下~今天為第一印象所以沒有另外使用其它遮瑕產品,底妝就單單就以這塊粉底

粉體上臉上感覺相當的清爽

 201810829  (20).jpg 

 

上完全臉後發現粉底與肌膚的貼合度很佳,不會有浮粉的現象,肌膚提亮許多!

今天我的肌膚算是有點乾,所以在鼻翼部份有些小屑屑,但是非常的細微不仔細看是不怎明顯

整體的妝感為粉感蠻強烈的一款粉底,如果偏好水亮感或是肌膚偏乾的女孩們可能要注意一下囉!

201810829  (21).jpg 

 

關於持久度!下左圖為經過5小時後的粧效

除了光源有點不同外,出了點油之後肌膚粧效感覺反而比上粧時更加自然,有種奶油肌感

而且不會隨時間拉長而變的暗沉,因此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對我的混合偏乾肌來說還蠻適合的!

201810829  (22).jpg  

 

再來是6月剛新上市的新品緋色光燦唇膏,它的包裝為白、粉橘漸層設計,看起來相當的美麗又有氣質

這支唇膏最大的特點就是適合各種膚色的人使用,它主要的是提升原有唇色使其能透出自然的顯色,讓整體臉部氣色更好!

跟一般遮蓋原有唇色的唇膏相當的不同!

201810829  (9).jpg

 

緋色光燦唇膏共有5個色號,我手上的為11號乾燥玫瑰

201810829  (10).jpg

 

可以看到唇膏呈現的是一種水亮感的質地,產品以肌調色彩理論與「雙層顯色原理

主要以明度、彩度、色相來作調和搭配,擦完後以加強、提升原本的唇色為訴求,所以能打造自然的水潤唇妝效

201810829  (11).jpg

 

在塗擦的時後感覺非常的滑順,塗擦同時在唇部表面即形成超貼膚光澤膜,雙唇立刻能感受到水潤感

是一隻完全不用另外使用護唇膏打底的唇膏

201810829  (15).jpg

 

使用後滋潤不顯唇紋外,唇部的透出自然的光澤感,而且相當的顯色又滋潤!

它沒有遮蓋我原本的唇色,只能提升了唇部肌膚的亮澤感哦!

201810829  (16).jpg

 

唇膏真的是一樣提升好氣色不可缺少的產品,但是能作到自然不造作好氣色唇膏就得好好挑選!

因為它不是使用遮蓋原本唇色的原理,所以是一隻不挑膚色的唇膏,不論妳的膚色為何都能擦出自然好氣色

我好愛這隻唇膏的自然妝感,超想立刻打包另外5隻 XD

201810829  (17).jpg

 

雖然它有轉印效果,但是轉印後也不會讓唇部顏色完瓶掉落,唇部還是可以保留一點色澤

只是亮度比較沒那麼高這樣,如果只是喝喝水、吃吃小東西情況下不用怎麼急著補唇膏 

201810829  (18).jpg

 

話說COVERMARK它們家的產品單價來說不算低

這篇分享的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我個人對產品的第一印象蠻不錯的!

希望能給還在觀望不知該不該入手的大家參考囉!

201810829  (19).jpg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推

Erica
19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201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