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

2018

一轉眼福福已經兩歲半了!!!小孩的成長真的是一眨眼啊~這個好動又愛跑愛跳的寶寶(兩歲多還叫寶寶嗎?還是算兒童?),一雙好穿的鞋子算是給他買的服裝類裡面最貴的支出了,像是衣服、帽子這些有的都會等品牌折扣或是特價才買,不然也常買一些百元童裝,但是鞋子就真的是有差,畢竟從剛學會站到慢慢的會走路,說實在即便現在跑得很快,還是偶而會不注意就跌倒,所以合腳和好走的鞋子真的是必須的啊!最常買的大概就是運動專門品牌Nike了。咱們這位被家裡視為小麻豆的孩子,穿搭也是挺講究的,夏天當然要跟上流行的腳步來一雙小白鞋啦!於是買了這雙Nike的白色運動鞋,比較高筒一點,感覺腳踝也有被包覆到,蠻適合這個活蹦亂跳的孩子,而且還是很有主見自己挑的喔~大家覺得好看嗎XD?

 

雖說還沒上學,不過感覺暑假就是要帶孩子出去玩,這個年紀的孩子對什麼都好奇,也越來越會講話,聽得懂大人講話的意思,就像準備深入這個世界探索似的,也很難呼攏得了他了XD!趁著週末就來個台東小旅行,準備去鹿野高台看最近很熱門的打卡熱點就是熱氣球嘉年華啦!聽說要出去玩,這小子就自己知道要帶帽子、帶墨鏡,看來很有當麻豆的自知之明。這天走一個勁裝路線,穿上小飛俠Kobe的湖人隊24號球衣,帽子戴歪歪,出門前打扮好就已經開心到在院子手舞足蹈了,哈哈!就像人家說的,球沒有很會打,行頭弄整身就好像很厲害,你說是不是?!好多熱氣球讓小朋友看得很開心,現場還播放音樂,許多人就這樣坐在草地上,悠閒的聊天、欣賞美景,小朋友跑跑跳跳真的好開心喔!

IMG_7394.PNGIMG_7393.PNGIMG_7395.PNGIMG_7396.PNG

 

既然都來到台東了,當然也要去三仙台走一走囉!好久好久沒來了,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蔚藍的天空和海藍看了心曠神怡,雖然事實上是熱到噴汗,但是看到這孩子即使揮汗如雨依舊跑跳到笑得合不攏嘴。黃配綠色的穿搭有點色彩但不會彩度太高,因為媽媽本人不太喜歡過於鮮豔的色彩或是卡通圖案,自然而然也不想給小朋友穿成那樣啦!所以常常會覺得小朋友的衣服好難買,要不然就是好看的很貴,哈哈~對了!在台東過夜的話,下午就可以去鐵花村吃吃逛逛,晚上還有天燈和街頭藝人表演,這小子還在街頭藝人的前面跟著跳舞,表演慾還真是強,媽媽都要害羞了XD!

IMG_7391.PNGIMG_7392.PNGIMG_7389.PNGIMG_7390.PNG

 

要跨縣市旅行一趟回來大概就會累好幾天,所以需要休息個幾週才行,當然平常的週末也沒在閒著,還是會想帶孩子出去附近走走,像是公園玩溜滑梯或是海邊玩耍,總之就是玩點戶外活動他就會很開心。姨婆買了遙控車給這小子,一說要帶他出去玩車車就嗨到不行,於是一早八點半我們就來去太平洋公園,也就是以前的南濱公園。這身白上衣和藍色運動短褲搭配是我最喜歡的,清爽又簡單,就很有男生乾淨有型的感覺,因為衣服通常都是蠻素的,所以還蠻多頂帽子讓他搭配的,既有造型又可以遮陽,覺得一舉兩得。

IMG_7403.PNGIMG_7404.PNGIMG_7401.PNGIMG_7402.PNG

 

有時覺得為了孩子,媽媽真的可以無極限。想想以前這種熱得要死的天氣,躲在室內吹冷氣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出去曬太陽,而且還要活動兼顧著這個頑皮的孩子,不只太陽火辣辣的在晒,心裡有時候也會火上來,但是看到這小子開心的笑容,好像瞬間又滅火了,魔力真的好大啊~其實穿背心最涼快了,只是有時怕進出冷氣房會冷熱交替,所以並沒有常常讓孩子穿背心,但不得不說穿上白色上衣或是背心看起來就是亮眼又清爽,而且超級好搭,根本跟什麼褲子都可以搭,配上新買的小白鞋也非常搭啊!這天就是草地丟球的遊戲,穿上吊帶褲怎麼跑也不怕褲子掉下來,而且小朋友穿吊帶褲就是有種萌萌的感覺,就像大人們想要裝年輕也是穿上吊帶褲就成功一半啦~

IMG_7400.PNGIMG_7398.PNGIMG_7399.PNG  

 

小朋友的鞋子其實不便宜,跟大人的有得拼了,不過為了在發育中跑跳的孩子,好像也不得不讓他穿上好穿又好走的鞋子,踏出的每一步可以更穩,媽媽也比較安心。至少這孩子到現在兩歲半,也買了不少鞋子,有貴的有便宜的,說真的目前來說買過三雙Nike還是最常穿,他穿了最舒服,也走得最穩的,所以就會買比較好配的黑色或白色,這樣在不僅是好穿,在搭配上也能發揮功用,既然價錢不便宜,我們也要讓它好好發揮啊~孩子成長只有一次,所以還是值得啦!

 

福福小麻豆:  

♬ Arnest可愛小狗飯糰模型+棒飯糰 寶寶的可愛特餐一次成功!

♬帶著寶寶野餐去!Arnest三格平底鍋+可愛吐司壓模輕鬆搞定!

♥Shopping♥ 貝親寶寶學步鞋 福福四套穿搭分享

♥Shopping♥ Nike Dynamo Free 銀灰紅底童鞋穿搭分享

♥WHAT WE WEAR:寶寶入秋換季穿搭 外套、背心、襯衫之福福外拍

♥Shopping♥ Next童裝可愛迷彩、灰色運動褲2件組有型高CP值穿搭

 

喜歡福福的可以來他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謝謝大家!

福氣寶寶 福福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