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8

东荫功!东荫功!麦姐姐最爱!说道东荫功,泰国任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吧!最近又盛起泰国游啦、合艾啦、洞啦等,回来左右手四大包!零食、面条什么的一大堆。你没去?没关系!去HeroMarket吧!HeroMarket就可以买到正宗的泰国食品啦!

 

右:泰国皇家大使馆公使衔参赞Nipa Nirannoot女士
左:国际贸易促进司(DITP)商务事务公使衔参赞Patcha Wutipan女士

 


 

泰语「Sabai Sabai」字面意思是「快乐、放松或舒适的」,完美体现了泰国文化和生活方式。该美食节以此为主题,将各种泰国美味食品及小吃带到马来西亚的HeroMarket。特定泰国产品还有特价优惠。

 

 

在即將到來的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里,你可以走进丰富多彩的泰国文化、享用泰式美食,并获取更多超值优惠。由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HeroMarket及HPG Marketing (M) Sdn Bhd联合举办,该美食节于8月3日至5日在全马24家HeroMarket同步进行。

 

 

除了店内的促销,两大主要分店将配合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举办特别活动。开幕仪式将在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 Square)举行,由泰国驻马来西亚大使Narong Sasitorn阁下主持开幕典礼。201883日起至5日,这里将进行泰国文化表演和工作坊,展现泰国文化与传统的精髓;816日至17日,消费者可以到柔佛州新山Desa Tebrau欣赏更多泰国文化表演,以及参加泰国美食节和国际集市。在Desa TebrauHeroMarket分店消费超过30令吉,还可免费获得由Thai Odyssey提供的15分钟泰式按摩。

 

左起:Mr. Francis Teng - HeroMarket总监, Ms. Nipa Nirannoot 泰国皇家大使馆公使衔参赞, Ms. Patcha Wutipan 国际贸易促进司(DITP)商务事务公使衔参赞, Mr. Soh VLeong - HPG Marketing总经理

 

配合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从83日至31日在HeroMarket购买泰国商品所消费每5令吉,消费者就可参与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赢取振奋人心的奖品。一等奖可获普吉岛双人来回机票及43夜的住宿;二等奖为华欣双人来回机票及32夜住宿;三等奖得奖者可获得一份价值500令吉的礼篮、四等奖将获价值300令吉的礼篮、五等奖则是一份200令吉的礼篮。

泰国驻马来西亚公使衔商务参赞PatchaWutipan女士表示:「这是首次与HeroMarket合作举办的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2018,我们预计活动期间将有超过7万人参与。过去几年来的观察所得,我们发现马来西亚消费者对泰国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

 

 

 

「我们选择HeroMarket为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的热忱与长久的支持;此外,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即为马来西亚消费者提供更多来自泰国的优质产品。」她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能加入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并向客户群推广泰国的产品及文化。能够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合作,我们备受鼓舞,也非常期待未来可以再次合作。」HeroMarket总监Francis Teng说道。

 

 

美食节举办期间,一系列新产品将登陆马来西亚,包括JFruit的创新水果小吃、泰国著名甜品品牌HACKS、Doca日式米饼、Manora炸虾及蟹片、Pocky巧克力棒、MadamFish香脆鱼零嘴、Tawan米脆片、Otori烤花生小吃、TamarindHouse甜罗望子等零食,以及泰国出产的国际品牌饮料如Schweppes +C柠檬味汽水、Malee百分百果汁、Birdy三合一咖啡、Hale's Blue Boy糖浆等。不仅如此,本地消费者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现有的糖果或饮料品牌产品。

 

 

 

 

HPG Marketing执行董事Soh Vleong表示:「我们从7年前开始就不断引进泰国产品。无可否认,泰国产品在马来西亚表现良好,因为大马人都能接受泰国人文、创新产品及口味。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提供了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携手的机会,我们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也希望为提高大马人对泰国产品的需求做好准备。」

「泰国是我们的邻居之一,大马人经常到泰国出差或旅行,并且带回许多当地产品。虽然店裡已经有很多泰国产品,但作为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泰国产品。」HeroMarket营销经理Sharon Hew表示。

 

 

 

当天还备有幸运抽奖环节呢!恭喜幸运儿!

 

 

欲知有关Sabai Sabai 泰国美食节 2018的详情,请浏览: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请多多来跟随我家脸书专页和IG囖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麥姐姐
1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