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8

「斜槓青年」這一詞其實點都不新奇,身為現代女性早已斜槓到極限,尤其是走入家庭擁有小孩的女性更是如此,在職場要化身為精明能幹的人,回到家要成為懂得羹湯的先妻良母,在多重分份的轉換下,時常忘記要更愛自己一點,在日本就有三位超夯的 IG 日本女模,她們除了都是媽媽的身份,也擁有庸碌的多重角色,更重要的是她們依舊保持美麗做一個人人稱羨的逆齡美女,現在我們就透過 Instagram 來看看她們如何愛美!

  

  

Emi Suzuki
鈴木惠美

誰說當了媽就是黃臉婆?!這3位日本女模即便生了小孩還是美到出水-0

  

身兼身兼品牌辦人、雜誌編輯及 Model 的鈴木惠美,瀏海配上長髮加上她清澈的雙眼,絲毫沒有一點媽媽味,善於運用日常的服裝加上巧思的配件交互搭配,讓她的穿搭在實穿中又帶有特色,絕對是每一個上班族最好的參考值。

  

誰說當了媽就是黃臉婆?!這3位日本女模即便生了小孩還是美到出水-1

  

  

Ena Matsumoto
松本惠奈

誰說當了媽就是黃臉婆?!這3位日本女模即便生了小孩還是美到出水-2

  

從彩妝、美食到生活松本惠奈總用最輕鬆的方式分享她的服裝搭配美學,在照片中修長的比例人不敢相信她的身搞僅有158!高腰褲加上短髮的造型,讓她即使沒有高挑身材但依舊擁有超好的比例,擁有兩個孩子的她經常以平底鞋加上褲裝作為打扮,如果妳是需要追著子跑的女孩,那松本惠奈的穿搭術妳一定要學起來!

  

誰說當了媽就是黃臉婆?!這3位日本女模即便生了小孩還是美到出水-3

  

  

Yukina Kinoshita
木下優樹菜

誰說當了媽就是黃臉婆?!這3位日本女模即便生了小孩還是美到出水-4

  

與搞笑藝人藤本敏史結婚的 Model 木下優樹菜,在 IG 上除了充滿閃瞎人的照片外,她的陽光系穿搭更是讓人過目難忘!身為媽媽的她穿比基尼時毫無贅肉的身材認人羨慕不已,擁有小麥色肌膚熱愛陽光及沙灘,在穿搭上擁有滿滿的夏日風情,我想夏天的搭配看她子麽穿著準沒錯!

  

誰說當了媽就是黃臉婆?!這3位日本女模即便生了小孩還是美到出水-5

  

  

這三位當媽的日本女孩,用最日常的方式穿出時髦風格,她們正在告訴妳不管多忙都要用美來愛自己,如果妳也是忙碌的斜槓女孩,那她們的穿搭或許就是妳最好的參考!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擺脫沉重色系!這些「馬卡龍色」穿搭,讓你看起來甜美又有好氣色!

到底是什麼樣的圖案讓迪麗熱巴也瘋狂?從今天開始一起把「水果」穿上吧!

沒自信露手臂?背心這樣穿!這 3 招讓大骨架女孩夏日不再遮遮掩掩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