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

2018

在「瘦」字當道的時代,女孩們總在追求體重機上一天比一天低的數字,總渴望骨感的身材。每當有女藝人身材不若以往纖細,總會佔滿報章雜誌的版面,不過有許多「天后」不以為然,大聲地告訴世界上的女孩不必要強迫自己符合他人的標準,無論胖瘦都要自在地享受妳的樣子,替女孩們做了最好的示範!

 

01. CL

「有時候別人會告訴你該過怎樣的人生,但你只需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0

source:instagram@chaelincl

最近CL在新加坡表演的照片傳開,許久不見的女王看上去胖了不少,不少人被發福後的CL嚇一跳,也不禁擔心她健康是不是出了問題?不過YG娛樂已經公開回應解釋,CL是因為剛移居美國正適應新生活而疏於健身,粉絲們不必擔心!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1

source:picluck.net

而面對談論身材的聲浪,她近日在新加坡MTV Hyperplay公演上,一如往常的霸氣回應道:“You know sometimes people tell you how to live your life, but you just gotta roll your eyes, shake it off and walk away. (有時候別人會告訴你該過怎樣的人生,但你只需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 以後不妨就跟著CL的腳步,頭髮甩甩大步走開瀟灑過一回吧!

 

02. 張惠妹

「要我有像模特兒的身材,得看我心情好不好,張惠妹是唱歌的」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2

source:EMI

做為歌手卻要被嚴格地審視身材,而模糊了表演中不曾改變的美麗歌聲,阿妹這句「張惠妹是唱歌的」可是道出了所有女歌手的心聲!當時熱狗上節目宣傳演唱會,現場一段rap歌詞「希望大家都來看我的演唱會,不來就會像張惠妹那麼胖」引起軒然大波,讓不少網友替阿妹抱不平說道:「都已經是天后等級的歌手了,居然還要拿阿妹的身材開刀」一句話戳破盲點!我們該注目的是藝人們本身的才華,而不僅僅是他們的外在。

 

03.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我不會為了減肥節食,我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

寧願在鏡頭前有些豐腴,我也不要為了上鏡,在現實生活中像個稻草人!」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3

source:stylecaster

一向坦率的珍妮佛勞倫斯總是能巧妙化解網友的謾罵,以幽默看待自己的糗態,像是在奧斯卡典禮上台領獎時跌了一大跤,他在事後採訪時開玩笑說道:「你們想的是『她又跌倒了』,但我心裡在暗爽休傑克曼牽我的手咧!」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4

source:thesun.ie、glamour.com

小珍對於自己的微肉身材也相當滿意,她堅決表示絕對不為戲節食,也不願為了得到任何人的青睞讓自己挨餓,她也時常告訴女孩們不該為減肥讓自己受苦。「我不希望年輕的少女說出『我想要變得跟凱妮絲一樣,所以晚餐就算了吧』這種話」珍妮佛勞倫斯說道,做為公眾人物,想做少女們的好榜樣的精神,也讓人看見她細心的一面!
 


04. Selina 

 「這是我的招牌!」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5

souree:Facebook@任家萱Selina

小小年紀就出道的Selina,多年來在演藝圈打滾的經驗,加上幾年前走過火吻的生命難關,可以感覺到她對許多事都坦然許多,而她眼神中的堅毅和樂觀的生活哲學,真的很值得每個女生效仿。圓滾滾的臉和雙下巴,似乎已經是觀眾們想起Selina的第一印象,總給人「福氣」的感覺,不過Selina仍維持一貫的開朗說道:「這是我的招牌!而且我媽媽安慰我說雙下巴代表房子」那些我們曾認為的缺點,轉念一想其實也可以是自己獨有的「特徵」,換個角度正面思考,也許會讓生活更自在輕鬆。

 

05. 陳妍希

「不好意思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只能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6

source:Facebook@陳妍希Michelle

陳妍希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演活了少年的夢想情人沈佳宜,肉肉的臉頰正適合少女青春洋溢的氣息,但這也成為了日後在古裝作品《神雕俠侶》中遭網友挑毛病的致命傷,被揶揄包子臉就是少了一股「仙氣」。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7

source:《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sohu

而面對關於外表的種種批評,陳妍希仍從容地說道:「不好意思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只能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盡顯成熟、優雅。而這也提醒了我們,生活上的任何決定最後都得回歸自己,我們無法控制他人的嘴巴,卻可以調適自己的想法,畢竟沒人能替自己活這場人生,所以拋開耳語和指指點點,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時尚品牌也發聲「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除此之外,近年來也越來越多時尚品牌帶頭呼籲女孩們「接納自己的樣子,做自己是最美的」,日前H&M釋出零修圖、啟用大尺寸模特兒的型錄照,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正面評價,也打破人們想到時尚,就想到紙片模特的刻板印象。

CL:「你只要翻個白眼,轉頭繼續走自己的路!」微肉發福都霸氣的女星,用5句話告訴妳忠於自己最美-8

source:H&M官網

最後送大家一句艾瑪史東(Emma Stone)說過的話:「人生只活一回,而生活該是如此的美好,所以放心吃掉你眼前那塊紅絲絨蛋糕吧!」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三個月甩16公斤!跟著韓團女星「這樣吃」,成就偶像級名品身材

運動瘦身卡關了?營養師幫你破解減肥停滯期「三大盲點」,跟著「這樣吃」就能繼續瘦!

房思瑜:沒有不辛苦的運動,但別為了「瘦」讓自己不開心!學她「這樣做」突破減重瓶頸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