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

2018

[ NEW!!!第10代法式勻體LPG課程再次推薦]佳醫美人BEAUTY館-LPG ARE THE GIRL'S BEST FRIEND! (11/14更新)

 

#LPG #法式勻體課程#佳醫美人纖體館 #佳醫美人BEAUTY館 #佳醫美人 #免動刀 #非侵入 #躺著也能瘦 #體雕 #緊緻 #循環 #全身體雕 #纖體 #按摩

這篇為合作文 #LPG #法式勻體課程#佳醫美人纖體館 #佳醫美人BEAUTY館 #佳醫美人 #免動刀 #非侵入 #躺著也能瘦 #體雕 #緊緻 #循環 #全身體雕 #纖體 #按摩

夏天都快過一半了 你的曲線鍛鍊好了沒啊?話說寶寶今年去了泰國天然三溫暖回來真的有瘦...但經過兩個月家裡蹲趕稿...那瘦下去的眼看著又要回來...自己沒空運動這時候就要找幫手!於是我找上了佳醫美人進行天使體雕課程!在換穿天使衣後我就開始仿效網美大拍特拍...不得不說天使衣有微彈性...穿上身材就已經好一半了啦XDDD

#LPG #法式勻體課程#佳醫美人纖體館 #佳醫美人BEAUTY館 #佳醫美人 #免動刀 #非侵入 #躺著也能瘦 #體雕 #緊緻 #循環 #全身體雕 #纖體 #按摩
 #LPG #法式勻體課程#佳醫美人纖體館 #佳醫美人BEAUTY館 #佳醫美人 #免動刀 #非侵入 #躺著也能瘦 #體雕 #緊緻 #循環 #全身體雕 #纖體 #按摩

 

言歸正傳!有沒有人不認識LPG?它已經出道將近三十年...這三十年間不斷改良更新 儀器已經來到子孫萬代XD現在就跟著我一起去認識一下這個女人的BEST FRIEND~~


LPG起源小故事

LPG公司成立於1986年,創辦人Louis Paul Guitay先生在30年前遇到不幸事件,每天都需要接受3-4 小時的按摩。但以往傳統的方式有個缺點就是力道無法被量化。這讓具有專業機械背景的他決定設計一部具有多種按摩作用的機器。隨後卻意外發現它能讓曲線變得柔順~最後這台儀器也申請到了美國FDA的認證!LPG在運作的過程力道完全是機器在控制的~所以美容師可以透過數據設置達到客人喜愛的力道與需求~LPG這個課程在醫美已經風行了好幾年~但其實它並不侷限在醫美才能施作!



LPG運作原理

服務項目-LPG1  

 #LPG #法式勻體課程#佳醫美人纖體館 #佳醫美人BEAUTY館 #佳醫美人 #免動刀 #非侵入 #躺著也能瘦 #體雕 #緊緻 #循環 #全身體雕 #纖體 #按摩

 

LPG以「動力輪軸」及「提拉接頭」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以物理性按摩刺激體內訊息傳導,可應用於美容、健體、纖盈美體,為自然、安全的專業課程。但在此我也要提醒大家~LPG不是萬靈丹!

LPG3
LPG2

它可以讓我們的
線條更好看 但並不是用來降低體重數字的!!想要擁有良好的體態~飲食控制與運動都必需同時並進!這時再輔以LPG課程將會是很不錯的方案才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選擇佳醫美人BEAUTY館的原因

DSC09918.JPG 
DSC09912.JPG 
DSC09915.JPG 
DSC00025.JPG

佳醫美人纖體館位於仁愛圓環黃金地段~在這裡我們可以透過科技來快速雕塑曲線。目前佳醫美人纖體採用是第  代機型,是市面上結合治療床與儀器結合的旗艦機種,可以做的部位很多不僅可用於體態雕塑還能運用在臉部的緊實~讓雕塑曲線變得很有效率。我這次選擇的是佳醫美人纖體館這裡的環境與專業度都是業界頂尖的~而且我來了才知道LPG這個儀器的代理權就是佳醫美人母公司曜亞國際唷!所以這裡的儀器都是不斷更新並保持在最佳狀態的唷~

DSC09932.JPG 

DSC09925.JPG 
DSC09922.JPG 
DSC09985.JPG
 
DSC09993.JPG

這次我就要體驗它在雕塑下半身曲線的效能!藉由它來改善我因為久坐循環不良造成的大腿脂肪堆積與分佈不均的問題~希望能透過這個儀器的特點讓我更有自信的穿上短裙短褲!

 DSC09992.JPG

課程前準備:

在進行LPG勻體雕塑之前先進行基本的量身~會知道目前的體重、體脂等相關數值~服務人員也會針對各項數值跟我做解釋!距離上次量體脂已經半年~上次量23這次量居然....27!!!!整個嚇死寶寶了~

DSC09950.JPG

雖然美容師說對照我的年紀體脂並不算高而且算維持的很好....但我整個就是不爽快啊!!!一定要趕快讓體脂降低((握拳))

DSC09953.JPG     

LPG的時間為45分鐘 大概可以做兩個部位~但在我們討論後決定把所有時間都來對付馬鞍肉~集中火力才能讓效果出來~
(但我已經想好下一次要整治腹部泳圈及後腰愛的把手...不知道什麼是愛的把手?騎摩托車時會用手HOLD住的地方就是愛的把手XD)
  

DSC09976.JPG

 

課程開始前美容師先入內為我準備等會我要使用的儀器與備品~等待的同時我也入內拍攝整個環境與大家分享!很幸運的是我今天被安排在高隱密度的VIP ROOM獨立空間~備品包含了小丁及專屬的天使衣~

DSC09969.JPG 
LPG_180809_0020 

DSC09977.JPG

 

為什麼要穿天使衣?

DSC09974.JPG 

DSC09996.JPG 

LPG就像超強吸塵器只是它針對的是我們的脂肪!由於機器在運作的過程會有吸放扭轉滑動等動作~為避免細緻的皮膚發生拉扯的不快感!LPG也特別設計了薄型的天使衣~不僅美觀也讓課程的舒適度大幅提升~同時也免除了抬腿等動作的尷尬!連身的天使衣的布料很似褲襪材質~穿起來很薄透親膚卻又極具彈性與包覆感~

LPG_180809_0003


穿上後整個散發純淨的天使光芒~也是這個課程很受網紅們的歡迎~

DSC09988.JPG

   

流程開始

整個流程共分為四個階段 分別是排水 軟化脂肪 雕塑 緊緻

LPG_180809_0032


第一階段是進行排水
運作的過程會有類似滑罐的感覺~美容師可透過
螢幕與探頭進行操作,還可依據顧客需求隨時調整新一代增長20%的探頭採用雙手握把,在操作時美容師可以不費力之外,還能達到肌膚深層的效果!!

DSC00001.JPG 

第二階段是軟化脂肪
這時候探頭會有點類似吸夾的感覺~很像我們去油壓時那種深層按摩,很棒的是探頭面積較大~所以過程會更有FU~LPG的作用並不是像酷塑是在擊退脂肪的,它是把脂肪打散~不讓脂肪成群結隊的賴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對於我這種脂肪分佈不均的人來說真的非常適合~

LPG_180809_0070

第三階段是雕塑

LPG_180809_0043

LPG是非侵入式課程完全雖然不需要醫師操作,但美容師在操作LPG之前都要經過專業的教育訓練~之後才能上線為幫客人服務喔~雕塑的過程會感覺到夾吸推擠的力道~尤其是大腿內側特別有感...但其實它的受力面積比較大所以不太會有給人推脂容易發生瘀青的狀況~我個人覺得舒服極了還請美容師幫我加強~(嘻嘻~是不是有被虐的傾向啊?其實只是希望效果更好啦~XD)

第四階段是緊緻循環

LPG_180809_0062
  

我覺得比起到SPA推脂的痛苦這台儀器真的是舒適度很高的~而且在這麼強力的夾殺下我還能悠閒的滑手機拍照就知道這流程有多舒適!話說~我也不要在這裝第一次了!上次回我就發現...效果真是ㄅ棒的!除了雕塑曲線以外我那凹凸不平的膚況也改善很多~其實這就是來自於這台儀器有讓脂肪排排站好的特性~美容師的在操作時也都是會按照肌膚紋裡來進行,所以即使力道那麼大的狀況下皮膚也不會沒有不適被拉扯的感覺喔!

LPG_180809_0060 LPG_180809_0045 
LPG_180809_0116 
LPG_180809_0108

結束後也會量身~基本上這個儀器做完的一重效應可立即看到曲線的勻稱 但想要有纖瘦感就要靠後續自己的努力囉~因為做完LPG施作的部位會處於一個很良好的血循循環 這時就要嚴格的忌口 並大量補充水分讓循環持續~

LPG_180809_0126

美容師也開玩笑小恐嚇的說...未來這幾個小時 如果大吃大喝 可是會強力吸收的唷!聽了原本盯著桌上餅乾的口水馬上都收回去了XD

DSC00018.JPG 

DSC00020.JPG
(才一次課程肌膚看起來就平滑不少~我真是超開心的!)


我覺得這台儀器真是愛美人士的恩物~尤其是我們女生因為天生體脂就比男生來得肥厚 加上工作忙碌少運動脂肪就會往安逸的部位移動~如果能定期來做一下這個課程我想路上應該都沒有醜女了~女人一輩子都在減肥~所以把 DIAMOND ARE THE GIRL'S BEST FRIEND 改成 LPG  ARE THE GIRL'S BEST FRIEND...這句絕對夠力是吧?!(有了LPG DIAMOND就會往你靠近XD)

LPG_180809_0120


11/13 最近美食職災嚴重 所以這次來 我做的是前腹及後腰肉
這次跟上次不同的是...這次我使用的是第十代的LPG唷!

o3cca2893026572f1b1d9106f6d7482bc_36730235_181114_0001

LPG全功能按摩儀是一種非手術的按摩過程,用機器代替手技,靠著揉滾按摩原理,加速代謝循環~

DSC01740

新一代ALLIANCE美容版採用更貼合女性喜好的粉色及白色為機身主色,整體造型較上一代更小巧精緻,在外觀的細節部分都做了優化處理。除了機身顏色及外形的改良外,新一代儀器更大的成就在於首次將兩種技術結合起來,採用三效合一的endermologie®專利技術——獨立動力滾輪、變頻動力襟片拍打和負氣壓吸引,完成全新的、自動化組織抓取! 能同時達到緊緻/纖體/雕塑多效合一的效果!

DSC01739


個人感覺LPG10對抗腹部肥油的效果超棒棒~不想當小腹婆的可以趕緊預約囉!
  
DSC01741

我個人非常喜歡LPG 過程舒適無痛感 睡一覺起來該有的就有了(笑)很推薦給你們大家囉~~

文末附上
佳醫美人BEAUTY館的聯絡方式

以及諮詢過程中常見問題給大家參考~

現在就預約你的美麗時光吧!

店家資訊 

🎀佳醫美人BEAUTY館官網立即GO
加入LINE好友:HTTPS://GOO.GL/HUN66D 
客服專線:
0800-739-888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68號3F


諮詢過程常見QA參考:

 

Q:LPG如何達到體型雕塑呢?
A:LPG是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及吸力將組織吸起,藉此來刺激循環加強代謝。並改善皮膚因為脂肪不平整的狀況讓曲線勻稱~

 

Q:LPG一星期要操作幾次呢?

A:初期建議一星期兩次LPG課程(最少相隔兩天)待體型雕塑達到目標後,那時候就可以改為一週一次~
 

Q:LPG課程大概做幾次後,才能看見明顯效果?
A:通常在5~6次課程之後,就會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但這也會因為每人訴求改善目標與個人生活作息/體質的不同而有差異。
 

Q:LPG可以減肥減重嗎?
A:LPG主要是針對身形曲線進行雕塑,並加速脂肪分解,但若要達到減重的效果還需搭配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Q:產後多久可進行LPG課程?
A:如果是自然生產,一般可在生產後約1~2個月便可進行課程。但如果是手術分娩,就要等到傷口復原癒合後才能開始課程~通(視個別情況判定...並且要避免LPG接頭直接接觸患處。)

 

 
寫文的人需要你的鼓勵~
請幫我推文或分享本文給你的好朋友!^^
也歡迎來我的FB成為我的粉絲 ~
有事沒事聊聊天 本粉專常有抽獎活動賞文禮唷~~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6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