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18

 

 

IMG_8666.JPG

 

 

 

 

 

 

 

店面不大,老宅一樓,在外面我很難想像裡面已經爆棚,平日,上班時間,2個人的位置竟然要等QQ 生意也太好了! 為了我的搖擺富士山我願意等。

IMG_8660.JPG

IMG_8662.JPG

IMG_8669.JPG

IMG_8670.JPG

很快就遇到翻桌有2個人的位置,卻沒想到我心心念念的搖擺富士山是需要先預約的QQ所幸沒有搖擺富士山還有搖擺小山丘。  搖擺小山丘很彈會搖晃,難怪搖擺XD 外面奶酪、中心是咖啡凍,不可能出錯的搭配,吃起來清爽不甜膩。

IMG_8677.JPG

IMG_8673.JPG

DM CAFE小卻很溫馨,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布置,手繪明信片讓這間老宅咖啡廳更有種時光凍結的感覺。

IMG_8667.JPG

IMG_8661.JPG

IMG_8664.JPG

 

飲品點了DM冰角拿鐵,最近對咖啡專完全沒有抵抗力,咖啡磚遇到牛奶溶化成一種潑墨山水的意象也是一種藝術,下午茶時光需要這種療育的元素。  

IMG_8676.JPG

IMG_8674.JPG

IMG_8675.JPG

姐妹聊天一聊都是很長時間,需要一些紮實的東西讓嘴巴咬咬咬,我們也點了鹹土司(印象中是鹹豬肉口味),雖然說是厚片披薩,但用料很厚一層,厚片只是一個載體,上面滿滿的起司跟餡料,這樣的點餐有甜有鹹有飲品我覺得很完美:D

DM CAFE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25巷11號
開放時間: 09:00–18:00, 星期日12:00–18:00, 星期二 休息

電話: 04 2372 6807

https://zh-tw.facebook.com/DM-Cafe-416267108508818/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