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18

 

IMG_8727.JPG

 

 

 

 

 

 

 

本來跟姊妹只是隨興找個地方聊天,沒想到卉-Hui café出乎意料精緻,堪稱目前愛店前第一名。

 

IMG_8708.JPG

 

IMG_8703.JPG

IMG_8702.JPG

卉-Hui café 在台中公園附近,旁邊有個小公園,停汽機車都算方便。 約兩個店面的卉-Hui café 佔地寬闊,大片落地窗看進去就是一整個舒服;店內裝潢用了許多乾燥花,環境很少女很溫馨,本來我們最屬意落地窗邊的位置,爆診和小圓桌一直在跟我招手,指示下午太陽就相聚光燈一樣直曬這個位置,怕熱的我們只好作罷。

IMG_8731.JPG

IMG_8730.JPG

我們點了鹹食、甜點各一,美式BBQ手撕豬肉除了餡料豐富、味覺上也很有層次,我喜歡他麵包外面有點酥香、裡面很鬆軟,醬料有洋蔥的香氣、一點點點辣。

IMG_8710.JPG

IMG_8713.JPG

IMG_8711.JPG

IMG_8712.JPG

讓我訝異的是他的BBQ手撕豬肉充滿烤肉香氣、而沒甚麼豬肉味,懷孕的胃口最難搞,對肉類食物我的位決根本不是自己的、無法判斷甚麼可以吃甚麼不可以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BBQ手撕豬肉簡直要讓我感動哭了。

IMG_8722.JPG

IMG_8721.JPG

IMG_8719.JPG

盤飾甜點芒果雪酪是我們在行前滑到照片就鍾愛的一道,口味也完全沒有讓人失望。 夏天就是會很想吃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芒果的鮮甜是這一盤的主角,除了芒果冰沙、孩吃的到新鮮芒果,跟米香、雪酪的搭配組合又變化出不同口感,清爽消暑、視覺上滿分,女孩對下午茶的要求他都有達到。

IMG_8716.JPG

IMG_8717.JPG

飲料我想點個comfort food路線的,沒營養沒關係、讓嘴巴吃爽爽就好,爆米花奶茶的外表是不是很符合? 我誤會他是垃圾食物,其實他比我想像中的天然耶! 椰奶和玉米風味紅茶的搭配有甜味有香氣、焦糖爆米花增加糖香與酥脆的口感,確實有喝起來很爽的感覺,可是沒有預期中的負擔感。

IMG_8706.JPG

IMG_8709.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卉-Hui café,沒有過度的調味,每一道都吃的到食材自然的味道,也可以體驗到卉-Hui café在味道掌握上的真功夫,下一次要來吃他家蛋糕!!

卉-Hui café

地址: 190, 日興街北區404
開放時間:09:00–18:00
電話: 04 2206 0026

https://www.facebook.com/huicafe2017/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