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18

IMG_8414.JPG

位在台中火車站跟新時代百貨附近的工業風咖啡廳、復興咖啡交易所 FXCE放在清單上很久,今天終於要去啦!  滑到他家位於二樓的透明水池整個注意力被拉過去,多華幾下、沒想到復興咖啡交易所 FXCE風格復古中還有點搞怪可愛呢!  難怪fb上總自己說"走歪"了XD

IMG_8399.JPG

IMG_8398.JPG

IMG_8407.JPG

我們到的時候生意好好,2個人的位子好等一點,多一點的人數一定要先預約。

IMG_8403.JPG

IMG_8417.JPG

IMG_8429.JPG

高畫質的發霉奶茶和葡萄莓莓是必點,這兩樣應該也是外貌協會的座上嘉賓。 發霉奶茶上交錯流瀉的顏色我覺得他像油畫勝過發霉,這個凝結住的小瀑布果然不簡單,除了顏色很美,他其實是厚厚一層的奶蓋呀! 而且是我偏愛的帶點鹹度的奶蓋,很中我的胃口,就是一個奶味爆濃的奶茶。

 

IMG_8411.JPG

IMG_8406.JPG

IMG_8416.JPG

葡萄莓莓有濃郁的葡萄莓果冰沙,是很紮實的水果打出來的,搭配帶點酸度的奇異果。  上面有切片柳丁、蘋果、以及紫色漸層的冰淇淋,算是做足了"表面工夫",難怪是眾少女打卡的對象,老阿姨我是特別欣賞他除了有外表也有內在,紮實天然的水果風味,是我最愛的早午餐搭配。

IMG_8418.JPG

IMG_8413.JPG

去澳門的時候雖然大家都叫我要去吃木糠布丁,因為行程太滿只好留給下一次,沒想到復興咖啡交易所有澳門木糠布丁耶! 就在這裡先試試看味道好了。 這個澳門木糠布丁跟我一開始的假設不一樣,竟然是走清爽路線的,碎餅乾搭配冰凍的奶油,令人舒服的餅乾香夾帶滑順的奶香,看似簡單卻有底蘊,很推薦!

IMG_8415.JPG

IMG_8424.JPG

IMG_8423.JPG

到這裡我們其實已經很飽,結果我們還有一份蘋果派多士,吃完瞬間讓這一頓下午茶晉升為正餐,一路飽到睡覺。 蘋果派多士我疑惑他這麼小一份怎麼吃起來這麼飽!  煎過的吐司非常有香港風格,還帶有一點點的油,油膩倒是不會、配蘋果剛好,就是我真的飽炸了無法好好品味很可惜,都怪復興咖啡交易所的餐點都太可愛害我一下子瞎眼饞點太多:P

IMG_8395.JPG

復興咖啡交易所 FXCE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8號
開放時間: 11:30–20:00 星期三 休息

電話: 04 2222 1635

https://www.facebook.com/fxcecoffee/

ohisee
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202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