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18

52877.JPG55445.JPG

 

 

 

念念不忘,必會下單。

 


從ayako家有了這個上下花器之後,就覺得這個花器實在很美,又很實用,
後來在台中的合作期間看到cameza把上下花器跟飾品一起陳列之後,
更是燃起了一定要有一個的想法,展覽跟拍攝應該都可以呈現出我要的感覺。
開始逛網站看到商品介紹的這個花藝陳列,便直接下單一個。

 

後來這個花器,一路陪著我征戰上海時裝展、深圳時裝展、COR-DATE形象照,
連這個月的《COR-DATE x NOIA concept store 七週年活動》 ,依然有這個花器的存在。

身邊朋友也有幾個都有收集這個花器,只能說這個花器功用很多,
尤其是想要大陳列的時候,可以利用這個花器,買一些樹枝就可以呈現出延伸的效果。
像出國參展的時候,如果需要利用到花藝時,我自己就一定會帶這個花器。
利用插花的概念,也可以少了花跟樹枝的量,就可以做到自己想要呈現的感覺。

    

 

 

 

 

 

55443.JPG55444.JPG

   

 

52873.JPG55446.JPG

 

 

 

 



 

 

 

www.kimushoptw.com
www.facebook.com/kimustudio

 

 

 

 

 

-
COR-DATE
Website:www.cordate.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cor_date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rxdate/
-
Zi Qiang

Website:www.ziqiang.tw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zi_qiang/
Facebook:www.facebook.com/ziqiang.ar/

 

 

 
姿嬙
45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125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