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8

美到飄仙氣,大家都想學「張韶涵的高光」!女星親自示範她的Hight Light這樣畫!-0

美到飄仙氣,大家都想學「張韶涵的高光」!女星親自示範她的Hight Light這樣畫!-1

今年年初張韶涵在《我是歌手5》現身,除了她的好歌喉一如往常,討論度更高的卻是她讓人驚艷的妝容,尤其是「張韶涵高光」更上了隔天的熱搜。高光也就是我們講的High Light,經過大家不斷敲碗詢問,她終於在前幾天親自公佈了她的打亮小撇步!


什麼是高光?

美到飄仙氣,大家都想學「張韶涵的高光」!女星親自示範她的Hight Light這樣畫!-2


高光就是我們說的High Light,也就是打亮。她在社群網站《小紅書》和大家分享,高光、腮紅和修容都算是同類產品,都是來幫助增添臉部立體感和層次感,如果用最基本的色系來區分,銀白色可以作為白肌的高光,香檳金可當作黃肌的高光。


打亮要塗在哪裡?

美到飄仙氣,大家都想學「張韶涵的高光」!女星親自示範她的Hight Light這樣畫!-3


一般來說,打亮要塗抹在額頭、鼻樑、太陽穴連結顴骨的C字區、顴骨、眼頭、眉骨、下巴,這些都是可以加強臉部立體感的位置。


打亮出錯,小心仙氣變俗氣

打亮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塗抹的區域,避免塗在容易出油的位置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同時必須避開大面積打亮,不然就會有整臉油膩膩的感覺

 

打亮進階篇

美到飄仙氣,大家都想學「張韶涵的高光」!女星親自示範她的Hight Light這樣畫!-4


除了銀白和香檳金,市面上有各式各樣顏色的打亮,你可以把它當作是腮紅的延伸〈跟著腮紅色系選擇暖色或冷色〉,也可以當作眼影的呼應〈跟著眼影顏色選擇〉,打亮眼頭和太陽穴連結顴骨的C字區。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仿妝實在太強!想擄獲聖心就這樣畫,富察皇后、魏瓔珞、順嬪通通難不倒

有請《鬼怪》李棟旭出任模特兒!香奈兒將推「Boy de Chanel」彩妝,未上市就已轟動!

眉毛漂亮,人才會美!專業彩妝師揪出女生最常犯的畫眉「5大錯誤」,你中了幾項呢?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