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8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0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1

《延禧攻略》中,設定的嬪妃角色可都是一時之選,溫柔氣質的秦嵐像極皇后姿態、吳謹言演活了靈巧的魏瓔珞,最新出場的角色順嬪張嘉倪,堪稱是顏值擔當,她的絕美扮相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更有人說在她臉上看見了「初戀」的感覺。

 

31歲的她即將喜迎第二胎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2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3

絕色傾城的順嬪,第一天入宮就讓皇上翻了牌子,顏值讓富察皇后都遜色幾分。飾演順嬪的女星張嘉倪,漂亮外型讓她在18歲就獲得了《再見一簾幽夢》紫菱一角,而後在戲劇上都有不錯成績,28歲嫁為人妻且育有一子,現在肚子裡的二寶即將誕生,美到完全不像是孩子的媽媽,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


工作就是她的保養秘技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4


之前她在微博曬了她懷孕6個月的照片,四肢纖細且臉蛋依然美麗,她分享:「工作讓我快樂、美麗、自信,這就是我的保養秘技,所以我是很愛工作的人喔。」或許有人會懷疑真實性,不過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不信你看看她最新的作品《溫暖的弦》、《延禧攻略》,裡面的她可是美到讓人驚呼啊!

 

好身材離不開運動鍛鍊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5

從出道至今,張嘉倪可說是沒胖過,除了天生好底子,她更謹守不節食、不減肥,飲食健康,她的身材可都靠平常的運動鍛鍊。社群網站上她的運動照,你可以看到她的馬甲線和A4腰,反手摸肚臍、鎖骨上放硬幣這些對她都是輕而易舉,她更鼓勵身邊朋友和她一起去健身房,即使照樣不懈怠,就連她生完兒子後,馬上就回歸運動行列,想擁有好身材,果然是不能懶!


保養不挑貴、只買適合自己的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6

《延禧攻略》最美順嬪登場!31歲女星張嘉倪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7

最近的她也開啟了社群軟體《小紅書》,在上面分享她的化妝技巧,她說:上妝前做好保濕很重要,我一般會使用妝前乳,能使後續妝容更貼合、更水潤。我拍戲上妝前一定會用,能使我的乾紋通通變不見。再來會挑選自然膚色的氣墊粉霜上妝,一層是遮瑕膏、另一層是氣墊粉底,簡單一盒就能搞定底妝。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延禧攻略》咬唇妝怎麼畫?瓔珞小主吳謹言親自示範,三步驟加上「這個」就對了!

宮廷劇《延禧攻略》紅了!網友讚:「服裝畫面都美的像幅畫」,這股「延禧莫蘭迪風」你跟上了嗎?

外表激似孫儷,人氣好比現在楊冪!皇上老婆蔣勤勤42歲美到不科學,最美孕婦當之無愧!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