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8

40歲的安室奈美惠身材宛如少女,靠的居然是「大口吃肉」?她的美麗秘密還有這些...-0

40歲的安室奈美惠身材宛如少女,靠的居然是「大口吃肉」?她的美麗秘密還有這些...-1

↑即使宣布即將引退,安室的人氣依舊火紅,可說是日雜封面的常客。

身為19歲兒子的媽,歲月似乎沒在安室身上留下痕跡,論外型、論流行嗅覺,在日本依舊是女神等級。身為女神,應該很努力的維持吧!沒想到她近日在綜藝節目中直言她的飲食習慣,真的嚇壞了大家。


天生就是吃不胖

40歲的安室奈美惠身材宛如少女,靠的居然是「大口吃肉」?她的美麗秘密還有這些...-2

近日她在日本綜藝節目《阿Q冒險中》,被問到保養之道,她直言自己不愛吃水果,更不愛吃健康食物,喜歡白飯更愛吃肉。這席發言嚇壞了所有人,除了擁有吃不胖本錢外,過去以來她還遵循著幾個美麗守則,讓她依舊在螢光幕前維持完美狀態。

 

有吃就要「動」

40歲的安室奈美惠身材宛如少女,靠的居然是「大口吃肉」?她的美麗秘密還有這些...-3

多年前有人問到安室如何維持身段,她的答案是「跳舞」,她不像一般女星會特別運動,除了室內的跑步機,就是練舞了,她運動時會穿尺寸小一號的緊身褲,幫助維持雕塑美腿。

 

一小時的半身浴

泡澡是她的美容妙招之一,她會倒入日本酒當做入浴劑,幫助發汗進而促進新陳代謝,連皮膚都會跟著變好。安室更表示她會在泡澡時看電視或打電動,並記得要多補充水分。

 

刮痧按摩臉部

40歲的安室奈美惠身材宛如少女,靠的居然是「大口吃肉」?她的美麗秘密還有這些...-4

小臉是她的註冊商標,為了維持理想輪廓,她會使用陶器刮痧來按摩臉部,由下往上,最後再帶到淋巴往下,藉由按摩肌膚來刺激,排出淤積在淋巴中的毒素,更是她消水腫的好方法。

 

用小碗盛裝食物

平日的她是沒在控制飲食的,但在演唱會前她會這麼做,除了大量的舞蹈排練、規律運動鍛鍊體力外,吃飯時用用比平時再小一點的碗盛裝,並不會刻意避開食物,但會特別計算吃進去的卡路里。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吃炸物、7點過後不吃!女星穆熙妍「三分練七分吃」維持好身材,她的減重菜單在這裡

房思瑜:沒有不辛苦的運動,但別為了「瘦」讓自己不開心!學她「這樣做」突破減重瓶頸

運動瘦身卡關了?營養師幫你破解減肥停滯期「三大盲點」,跟著「這樣吃」就能繼續瘦!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