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8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2).jpg

熱呼呼的夏天,讓人特別想玩水~

周末帶慶哥和東尼到淡水漁人碼頭參加「仲夏趣瘋季」活動,

福容大飯店前方高10公尺、長55公尺的超高氣墊滑水道,就是我們的目標啦!

只要50元就可以無限暢玩滑水道,兒童戲水球池 以及手搖船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還可以免費入場唷!

往情人橋方向,另有迷你摩天輪,海盜船...陸上遊樂設施(一項50元,套票250~)

旁邊麗寶廣場三樓,還有適合躲雨躲豔陽的積木共和國,可以免費暢玩各種大大小小的積木!

車子停放在漁人碼頭停車場,不僅方便,停車費用也只要計次60元~

之前以為漁人碼頭是情侶約會的景點,沒想到也這麼適合遛小孩,簡直可以待上一整天呢!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3).jpg

美麗的淡水福容大飯店,外觀就像美麗的郵輪

好刺激的三層樓高滑水道,就在飯店正前方的廣場上

滑水道的上下方,都有工作人員看顧。就連小池子也有救生員,感覺很安全喔!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4).jpg

一座戲水池是球池

另一座有迷你香蕉船和充氣鯊魚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5).jpg

手搖船分成兩種尺寸

大孩子和小小孩都可以開心划船喔~

手搖船旁邊,有兩座臨時的淋浴間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6).jpg

一個人只要50元,真的很平價~

不過我們遇到大雷雨,孩子們換好泳衣,才玩15分鐘就開始午後雷陣雨

慶哥只玩一次滑水道,正陪東尼在小水池泡水,兩人都還沒划船呢! 

這篇文很可惜沒有孩子們開心戲水的照片, 因為Wenwen還沒拍到啊 ><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7).jpg

到旁邊超商買了點心來吃,想等雨停繼續玩~

但是雨持續下個不停,即使假日表定時間到八點。五點半左右工作人員就開始撤場了~

因為是不限時暢玩,入場時沒有紀錄時間,當然也沒有補償方案~ 

幸好旁邊麗寶廣場三樓,還有免費的積木共和國可以玩,不然孩子們就太傷心了啦!

最近天氣不穩,午後容易下雷雨,大家要來玩的話,記得早點出門,比較保險喔!

福容飯店水樂園: 活動期間 ~ 9/30 
平日15:00~19:00
假日10:00~20:00

(在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的窗邊 俯瞰正在撤場的水樂園...)

2018.08.19 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飯店 滑水道 水陸樂園 (8).jpg

福容飯店水樂園: 活動期間 ~ 9/30 
平日15:00~19:00
假日10:00~20:00

~順遊景點~

❤新北免費親子景點【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各式積木益智又好玩。親子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2018.08.19 麗寶廣場三樓 積木共和國 (4).jpg

 

~相關閱讀~

❤新北淡水。老街巷弄驚喜小景點-融入淡水特色的福佑宮3D意象彩繪階梯~上下階梯都有不同的創意!! (免費)

2017.02.07 淡水福佑宮3D意象彩繪階梯 (17).jpg

❤ 大樓化身老宅【空兩格Café】老件,手作,文創,雜貨-淡水巷弄中的復古特色咖啡館-ig打卡新景點!!

undefined

♥【日光行館】淡水景觀餐廳/親子餐廳。享用排餐,下午茶,親近自然與小動物- 一泊二食台北親子微旅行

2016.11 環境 (18).jpg

❤新北特色公園✨安徒生童話溜滑梯。共融式旋轉椅。盪鞦韆。道路地墊-附錄八里親子一日遊建議路線~

2018.05.04 八里水興公公園 綠林城堡冒險 遊戲場 首圖 (1).JPG

♥【台北關渡】免費租借Pushbike兒童滑步車,乾式彩虹噴泉☆玩到不想回家之台北夏季戲水好去處 (免費)

2016.08.07 關渡碼頭騎滑步車 玩水.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18 人追蹤

文章:389

人氣:187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