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8

[美妝部落客的日常]LANCÔ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

今天參加LANCÔME"蘭蔻超能粉底"金氏世界紀錄的挑戰活動~現場彩妝師使出渾身解術在1小時內協助200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超能粉底色號!會場瀰漫著緊張氣氛,超刺激的唷!最後也衝破「1小時最多人完成超能粉底試色」的記錄,179人試色完成一項美妝新創舉。

 
#LANCÔME #超能粉底 #破紀錄粉底 #命定粉底 #金氏世界紀錄 #蘭蔻 #萬豪酒店 
DSC00264.JPG
 

#不脫妝#超持久#網紅#部落客#油水平衡#全天候補水#好用持久粉底推薦#完美底妝#蘭蔻超能粉底#破金氏世界紀錄粉底
2521988_4-3
 #不脫妝#超持久#網紅#部落客#油水平衡#全天候補水#好用持久粉底推薦#完美底妝#破金氏世界紀錄粉底

#LANCÔME #超能粉底 #破紀錄粉底 #命定粉底 #金氏世界紀錄 #蘭蔻 #萬豪酒店
 
 
  

過程裡彩妝師會先從「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12色的粉底中挑出最接近參與者膚色的3個顏色,並在參與者臉上試用後挑出最適合的顏色~結果再由金氏世界紀錄公司裁判長及第三方見證人檢視認可~

1500px-20180816-lancome-0907-1534751352-2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自上市以來一直都有極佳的銷售量與擁護者~它所訴求的就是超持久、超遮瑕、超薄零粉感的妝感~全部共有12個顏色!任何人都能找到最貼近自己膚色的色號!

 
DSC00262.JPG 
landing-banner

體驗分享:

DSC00968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擁有獨家「3D持妝隱形網」猶如肌膚表層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妝感更持久、越晚越美!

DSC00981  
DSC00990

DSC00996  

值得一提的是它顛覆了一般持久粉底液「靠粉遮瑕」~ 蘭蔻超能粉底首創「靠光遮瑕」以
「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校正與遮瑕,使用後能完美隱藏肌膚瑕疵讓膚色均勻!排除過往厚重粉感,經得起台灣夏季高溫悶熱潮濕的考驗~

DSC00999

使用時只要把握霧面粉底使用重點就是「用量輕省」這四個字~以指腹或粉底刷沾取粉底薄上一層~這樣遮瑕度就有8成以上了。肌膚比較乾的人還可自行添加小黑瓶增添水感唷~

DSC01004 
DSC01007 
     
「超能油水平衡科技」還能針對肌膚乾燥處補水,一種油水平衡的概念,能做到全天候補水吸油、保濕零乾紋,平衡調控肌膚應變環境能力~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全天透出完美微霧感光澤底妝。妝容讓人驚豔,PO 01達到我想要的提亮又沒有面具感~一整天下來持妝度高~是我一定會回購的唷!

DSC00975

同系列外出好攜帶的「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可用於外出補妝(也可單獨使用)一拍微霧、濾鏡遮瑕,即使被近距離打量,高質感的膚況細節都彷若天生。

DSC01011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VS「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一前一後相輔相乘讓全天候的妝容都能完美保鮮!

DSC01033

最後放上底妝前後給大家參考一下~

20180822_180822_0001


即日起至
10/31(趕緊上網填寫資料~一起領取這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殊榮的命定粉底吧!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