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18

主圖.jpg

BeautyMaker的每個品項都是Kevin從無到有,一步一步打樣、設計、調整配方而來的,

就像是看著長大的孩子,要我從這些寶貝裡面挑出top5,實在有些困難,

謝謝你們喜歡,是支持我繼續研發新產品的動力!!!

快來看看哪些是上半年的銷售王,如果你還沒用過,快去買來試試!!

(銷售數字自2018/1/1至2018/7/31止)

 

Top 5:傳明酸美白粉餅

銷售:4000盒

IMG_6705.JPG

這款算是凱文很驕傲的作品之一,它的防水效果非常好,就算整個浸泡在水裡也完好如缺,而且含有傳明酸的美白成份,就算夏天擦也不擔心皮膚會變黑,而且整個膚色和氣色都會跟著變亮了,還同時幫皮膚做防曬。另外毛孔修飾的效果也很棒,輕輕一拍,妝感細緻更有光澤

粉餅色號.jpg

(一共有四個色系,滿足不同膚色需求)

傳明酸粉餅.jpg

(直接在粉餅上噴水,你們看,一顆顆的水珠,粉餅仍然完好,非常防水)

粉餅試用圖.jpg

(左右圖非常明顯,原本膚色不均、大面積的曬斑還有一顆發紅的青春痘,通通遮掉了,

而且整體氣色和膚質質感都跟著提升許多,重點是還超防水,第五名是不是真的算實至名歸)

 

Top 4: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銷售:4500瓶

粉底液.jpg

這款是零油光氣墊的升級版,不但延展性更好、親膚性也更佳,

粉底液222.jpg

(防水、抗油的效果也都跟著升級,不是凱文自誇,它的品質真的不會輸專櫃品牌喔)

粉底色.jpg

(除了原本氣墊就有的兩色系,這次又新加了裸膚和健康色,皮膚黝黑或是男生都可以使用。)

粉底液111.jpg

(遮瑕效果很好,原本的痘疤、膚色不均都明顯的改善,整體質感提升許多)

很多人會問要如何選色?

白皙:每個人都說你好白,皮膚很白皙,是不是沒在曬太陽。記住,是別人覺得你白,而不是自己覺得喔~

自然:膚色白透、帶有一點黃或是黯沉,可以選用自然色

裸膚:如果你的膚色比較自然略黃,或是偏健康,可以選擇裸膚

健康:天生黑肉底或是小麥肌,還有多數膚色較自然的男生朋友,都可以選擇健康色。

 

Top 3:迷霧光絲柔唇膏

銷售:5000支

霧面口紅.jpg

BM迷一定都知道,這是BeautyMaker第一次推出的霧面唇膏,從顏色、包材的選擇,真的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從方的、圓的、金屬包材到最後定案的按壓式,質地也是一路修改滋潤度和飽和度,試樣到最後才真的通過我這關,果真它的表現不負眾望,深受大家喜愛。

口紅試色圖.jpg

(顯色度很高,添加玫瑰果油的滋潤成份,一抹就上色,雖然是霧面質地但也有水潤光感)

防水測試.jpg

(防水力也很棒)

唇照.jpg

(全系列賣最好的#2獵情迷霧,擦起來很顯白,加淡淡的粉嫩感,更有女人味,而且唇紋、黯沉都不見了)

 

Top 2:一上市不到兩個月,網路就大缺貨「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銷售:8000瓶

噴霧.jpg

一到夏天,凱文走在路上,十個女生中有七個女生底妝不是掉光了就是花花的一塊一塊的,母湯啦~~

出現土石流,除了妝前的保濕沒做好,造成底妝不夠服貼之外,當然還有可能是底妝本身就不防水不防油。

只要在完妝後均勻噴上零油光噴霧,它會在臉上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固定妝容之外,重點還可以阻隔PM2.5

而且就算你去跳TRX或是tabata,完全不用擔心,運動結束後一樣會美美的喔~~

噴霧細緻度.jpg

(跟他牌的噴霧比起來,不但噴霧細緻、吸收速度也很快,皮膚也會透出微微水亮感)

 

第一名!!!! 第一名就是超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水吻觸控唇膏」

銷售:15000支

觸控口紅.jpg

去年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喜愛,這系列這麼受歡迎,老實說凱文有一些意外,

因為這個包材對許多消費者來說可能比較陌生,

不過它的水潤質地相當好,一滑就上色,反覆塗擦也不卡唇、不顯唇紋,

一共八色,無論是玫瑰色、焦糖色甚至是紅唇色都有,每天可以隨著心情、妝容隨意挑選、更換,加上淡淡的香味,不但擦了心情好,也能散發好氣息。

試色照.jpg

按壓式的設計,用多少壓多少,輕輕一滑就上色,

全系列共有八色:水吻焦糖、水吻玫瑰、水吻莓果、水吻紅唇、千葉玫瑰、大馬士革玫瑰、法國玫瑰、英國玫瑰

 

以上2018年上半年的前5名,你擁有哪幾個? 快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吧~~~~

Kevin老師
297 人追蹤

文章:231

人氣:2829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