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

2018

炎炎夏日想跟閨蜜們一起去戶外走走,除了逛街、走訪觀光景點、大啖打卡美食外,也可以嘗試一些戶外輕運動,像是近年國外很流行的SUP,台灣也可以玩得到喔。
 

幫大家整理一下,女孩夏日輕運動的選擇,囊括水上、陸上的活動,快約姊妹們去嘗試一下吧!

SUP

近年在國外非常流行的SUP(Stand Up Paddle)立槳衝浪,是一種結合衝浪與帆船概念的運動,可以直接站在板上用槳划行,並做出衝浪的動作,對女孩們來說不是太困難。台灣北部燭台雙嶼、象鼻岩,中部日月潭,南部蓮池潭、墾丁,東部清水斷崖等地方,都能體驗到這項運動。

溯溪

面對炎熱的夏日太陽,溯溪或許是個消暑的好選擇,在冰涼的溪谷中逆流而上,有些地形還能滑水、跳水,不僅消除了夏日高溫的悶熱,更增加戶外運動的刺激感,喜愛玩水及戶外運動的女孩不妨試試看。台北老梅溪、三峽中坑溪、屏東牛角灣溪、花蓮翡翠谷都很適合溯溪活動。

 

衝浪

自從海角七號的電影上映後,越來越多人喜愛衝浪這項海上運動,但對很多女生來說仍有難度。想體驗衝浪的女孩,平時可以多做運動來養足體力,到了海邊也會有專業教練進行教學,會先在海灘上學習衝浪的動作,等到肢體比較熟悉後才會下水實地衝浪。如果還是害怕可以先從SUP下手,熟練後再報名衝浪活動。台灣北海岸、宜蘭白沙灣、墾丁後灣等都是衝浪好手雲集的地方。

深潛

潛水有分成「浮潛」、「深潛」、「自由潛水」3種,這回要來推薦大家深潛,需要揹著氧氣筒深入海底,可以親近到海洋中各種生物,圍繞在魚群之間想像自己像個美人魚。台灣適合深潛的地方除了知名的綠島、蘭嶼外,東北角也有許多地方可以看見美麗的海底景象。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interes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臉型大分析!太陽眼鏡照臉型選準沒錯,戴出自己的黑時尚

冰島怎麼可以這麼美!在極光下衝浪的紀錄片絕對史上最震撼

愜意海上悠遊、最新夏日瘦身大作戰!SUP給你最不一樣的健身體驗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