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8

  

託群組媽媽的邀請才有機會去體驗這堂號稱「輕度」瘋狂的刨冰塗鴉,這等級已經讓媽媽有點崩潰,很想乾脆脫光小飛的衣服直接下來玩了。

 

  

教室在北車附近的隱密巷子內,教室有點小,但有沖洗設備,六組差不多是上限,老師一般課程都是要1y10m以上的孩子才可以參與,但因為我們採包班方式體驗,年紀就下修了一些,今天六個孩子中最小的是小飛。

 

  

這次主題是熱氣球🎈,ㄧ開始老師是先播哈囉歌跟大家玩遊戲互動。

 

  

之後在地上鋪上大圖畫紙。

 

  

首先登場的是蠟筆,讓孩子在紙上畫出熱氣球。(其實都是媽媽們在畫)

 

  

接著拿出顏料著色,顏料放在像眼藥水的瓶子裡,所以小孩自己擠壓非常容易。 

 

這時候就開始瘋狂手腳併用的上色。

 

  

叮噹老師非常放的開,完全是瘋狂的在滴顏料,孩子們都傻了。

 

  

飛媽自己覺得蓋上手印後有不同的美感。

 

  

顏色上的差不多後,老師會拿出氣球冰,讓大家滾動,這時候顏料會因為接觸水而有所改變,氣球也可能因為滾動破裂,小孩都會很在意氣球破了😂

 

  

叮噹老師為了吸引孩子們跟她一起滾球,連下腰都出現了。

 

  

熱氣球們上色完成都準備好了,怎麼可以少掉雲朵,刨冰出動讓孩子做出雲朵。

 

  

最後再拿出大瓶可以噴的顏料水,要讓孩子為雲朵上色。

 

  

可是這是最恐怖的部份,因為所有的孩子都把它當水槍,會往高處射,媽媽很容易遭殃,只能在旁邊一直叫他們往下往下。

 

  

整場下來其實還蠻好玩的,我覺得是可以在家中自己和孩子互動的遊戲,在浴室用手指畫顏料跟孩子玩,感覺又可以耗一段時間,改天在家沒招就來浴室瘋狂一下!

上這個課程一定要準備畫畫衣,或是像飛媽一樣幫小飛穿已經決定淘汰的衣服,顏料回家發現很難洗掉,所以媽媽最好也穿隨便的衣服,以免衣服毀掉。

 

盧叮噹親子塗鴉課

地址:台北市太原路23巷33號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走路10分鐘

上課時間:約50分鐘

體驗費用:30元/堂

報名方式:直接臉書搜尋-盧叮噹私訊詢問。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