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8

1·4.jpg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日漸快速流失!(驚嚇)

膠原蛋白流失,最明顯的外表變化就是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等現象。

除了會使膚質變差,還會造成骨質疏鬆,讓我們失去年輕活力。

30出頭的我,每次照鏡子都能深刻感受到自己的皮膚狀況不如18歲滿意啊。

因此平時要多多攝取含有膠質的食物,才能讓我維持青春美麗不打烊。

1`3 (13)2`1 (10).jpg

與其吃一堆高熱量、高脂肪的豬腳、豬皮、雞腳、雞皮,來補充膠原蛋白。

其實我們有更聰明、更輕鬆的選擇,選擇日本原料進口的渼實膠原蛋白粉。

每天吃一尖匙,就能輕鬆補充一天所需,簡單又方便,並且無負擔。

1`1 (4).jpg1`1 (1).jpg

說到膠原蛋白粉,我個人可是很挑剔的,並且不是第一次吃膠原蛋白粉。

吃起來有腥味、添加一堆亂七八糟成份,我可不敢吃,因為我很怕腥。

現在我吃的是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低腥味不添加。

1 (3).jpg1 (2).jpg1 (4).jpg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 350公克/1包

包裝精美,採用輕便的防潮袋包裝,以粉紅色系設計,很適合女生。

市面上一般的膠原蛋白粉,一袋大概只有15~30天份。

原料採用日本進口,使用日本兵庫縣魚膠原蛋白的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粉

一包份數最高達50天份,每份含膠原蛋白5200毫克,小分子好吸收。

1`3 (17).jpg

對於每天都要補充膠原蛋白的我而言,不僅要吃的健康,更要吃的實惠。

購買一包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粉,相當於市面上好幾包的膠原蛋白粉份量。

1 (5).jpg1 (6).jpg

渼實Mellifluous膠原蛋白粉吃起來健康又美味,成份單純。

只有添加美國進口非基改豆奶粉抑制魚味,以及燕麥纖維與乳酸鈣

幫助更豐富的吸收。最令我安心的是無添加蔗糖、人工香精、

人工抗氧化劑、人工防潮劑、人工乳化劑、人工色素、人工奶精等!

1 (7).jpg

包裝說有詳細的說明,初時吃之前可以認真看一下。

營養標示的很清楚喔,一份的熱量只有23.8大卡,吃得安心無負擔。

 

食用前記得看一下注意事項:

★以一天用量為準,多食無益

★依個人體質,健康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孕婦、哺乳期間及孩童請避免食用。

★服用藥物或正在接受治療者,請先洽詢醫師。

★直接食用粉末容易嗆到。

★請注意均衡飲食,以主副食為飲食基礎。

1.jpg1`1.jpg

從包裝上的缺口直接撕開,裡頭採用夾鏈袋設計,方便又實用。

1`3 (15).jpg

食用方法:

每次一尖匙,加入飲用水或飲料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先挖一湯匙渼實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粉給各位看看,

粉末非常細緻,每次吃膠原蛋白粉之前~記得要將風扇關起來,不然會飛粉喲。

不建議直接吃,因為粉末極為細緻很容易會嗆到喔。

1`3 (14).jpg

聞起來是淡淡的原物料清香,沒有明顯的腥味喔,這點令我很開心。

我個喜歡加在冷開水中、蜂蜜水、牛奶等飲品內,再攪拌均勻後一起喝。

喝起來很清爽順口、帶有微微的甘甜感。

這樣既能補充膠原蛋白,又能享受到其它飲品的美味。

1`3 (12).jpg

我平時在喝的時候,有加在鮮奶內,也有加在蜂蜜水中。

加在鮮奶內,稍微攪拌一下就能快速融化,喝起來口感清爽細緻。

既不會搶走鮮奶的香濃美味,又不會產生異味,真的很好喝。

 1`3 (13).jpg

加在蜂蜜水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膠原蛋白粉融化的畫面。

攪拌均勻後蜂蜜水也不會感覺混沌,依然呈現半透明的水感質地。

喝起來有淡雅迷人的蜂蜜香,還有膠原蛋白粉的微甜清爽口感。

1`3 (1).jpg1`3 (11).jpg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真的很簡單,真的不必天天吃油膩高熱量的豬腳啦。

每天一湯匙渼實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粉,就能為身體輕鬆補給。

愛漂亮也不需要付出太多時間和金錢,一包350公克可以吃到50天左右喔。

對我而言,這款膠原蛋白粉就是最適合我的美容飲品,價格很實惠。

1`3 (3).jpg1`3 (4).jpg

這是持續吃了一段時間的我,看起來有沒有美美滴~哈

我個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皮膚狀況起來比較細膩透亮;

就算沒有濃妝艷抹,仍然能夠散發出自信光澤。

仔細想了想,除了與我的清淡飲食、充足睡眠有關。

最大的功臣就是渼實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胜肽)。

1`3 (19).jpg

我不奢望自己的狀態能夠從32歲回到18時的模樣,

但我很渴望能夠維持現狀,讓我看起來比同年齡的人要年輕漂亮。

想要維持青春美麗不打烊,那麼平時除了要多多運動、控制飲食,

更要多多補充小分子好吸收、日本原料進口的渼實Mellifluous原味膠原蛋白。

1`1 (5).jpg1`1 (8).jpg

對於重視青春美麗的女生們,如果你剛好想要購買膠原蛋白粉。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胜肽),就是不錯的選擇。

無添加亂七八糟的化學成分,低腥味,喝起來順口好吸收。

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兼具美味、安心無負擔,輕鬆擁有美。

1`3 (7).jpg1`3 (5).jpg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鍋具開箱)義大利MONETA天然紅石雙鍋組(炒鍋32cm+湯鍋24cm 附蓋)~附紅燒牛肉麵食、煎魚、煎荷包蛋、煎嫩豆腐好方便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自製飲料工具推薦)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開箱體驗~免瓦斯免顧壺一鍵搞定各式水果茶飲~一個人會上飲~火龍果茶/康福茶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1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