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8

BIGBANG忙內勝利,由於哥哥們都入伍去了,最近不但成為YG旗下「YGX」的CEO,更帶著正規SOLO專輯《The Great Seungri》回歸,主打歌〈1,2,3!〉除了MV本身夠KUSO,最近又出了各國語言版本的翻唱本,我們勝利太可愛了啦!

為了這次的回歸,YG娛樂可以說是卯足了全力,除了讓勝利上遍各大節目,還極力在各個社群平台上為勝利宣傳,除了本來就有的帥氣魅力,這次一改過去BIGBANG酷酷的風格,讓勝利走的是可愛的韓式搞笑路線,主打歌〈Where r you from〉、〈1,2,3!〉不約而同都帶著歡樂的氛圍。

 

甚至在〈Where r you from〉的MV當中還出現了川普以及金正恩的Cosplay橋段,勝利除了耍帥更展現了搞笑風格,走出屬於自己的SOLO之路,可以說是相當成功。

 

 

而最近〈1,2,3!〉還與dingo music拍攝了包含還用韓文、日文、中文、英文、泰文、俄文、西班牙文、法文等語言的宣傳曲,勝利還特別穿上該國的代表性服飾,搞笑功力真的一流,勝利真的太可愛了!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網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