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8

 

drugstore.jpg

在馬來西亞開架市場上有大概超過六萬種化妝品牌子 。在馬來西亞,消費者廣泛都受到廣告和價格的影響。大多數人在店家給予折扣的時候,都大筆的在購入護膚品,尤其是價格比較高的護膚品。與其他國家相比,馬來西亞護膚品市場會有所不同。對於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產品必須符合馬來西亞標準MS 2200:2008的清真認證要求。根據該標準,化妝品必須安全且對消費者無害。

1)B.liv

bliv.png
B.liv 發音為 Believe 也是“相信”的意思,b.liv成立於2009年,源自一個藥妝品牌。今天,b.liv已經進軍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和其多國家的市場。這個品牌受到非常好的評價。他們自家產品專注於解決毛孔問題,還有著重於健康的皮膚是來自杜絕毛孔問題。

小編推薦:面膜,保濕霜和凝膠 『暢銷產品』

評分4star.png

官方網站點擊這裡


2)Safi

safi.png

 

Safi是一系列具有產品獨特性,經濟又實惠的護膚和個人護理產品。他家的全部產品都不含酒精和無明膠,所以敏感肌膚情況下都可以放心使用呢。他們主打 Selamat dan Suci,意為著“安全和原料純粹”也是其品牌在本地市場受到不錯的反應的原因之一。.大多的產品系列都適合馬來西亞炎熱的氣候,質地非常清爽。

小編推薦:抗老系列

評分:3star.png

官方網站點擊這裡

 

3)SimplySiti

simplysiti1.png

SimplySiti是由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女歌手拿督茜蒂諾哈麗莎一手創立的。這個優質的本地品牌已經能夠與國際品牌相提並論。他們的抗衰老系列中含有Argireline優質成分,價格非常實惠。

編輯選擇:抗衰老系列,粉末和粉底液
評分:3star.png


官方網站點擊這裡


4)Garden Of Eden

gardenofeden.png

他們使用100%純天然和最高標準的植物提取物,用在皮膚上是不會造成任何刺激性的。他們有7個”沒有“包括沒有羥基苯甲酸酯,動物成分,人造香料,著色,酒精,礦物油,並且沒有動物測試。他們的產品僅在大馬某些Guardian商店出售。他們家的精華液經常缺貨,小編建議還是透過網店預定吧!

小編推薦:精華液和爽膚水*『暢銷產品』
評分4star.png

官方網站點擊這裡


5)Nano White

nanowhite.png
Nanowhite是其中一個大馬人都很熟悉的品牌,他們專注於美白護膚系列。 Tohtonku有限公司是由企業家Lim Joi Him一手創辦。他旗下最大的品牌之一 Follow Me在大馬和亞洲國家基本每個家庭都會有幾樣他們家的產品。大部分產品都是在日本配製的。關於他們家一系列產品價格都相對低廉和實用。

小編推薦:潔面乳(雪洗),亮白/去角質磨砂膏
評分3star.png

官方網站點擊這裡

 

Teddy Chua
1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