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8

戶外女孩必學!曬太陽後「這樣做」,肌膚不會泛紅而且還可以很快白回來!-0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唱)僅管太陽這麼大,還是要出去玩,拍美美的照片,但回來後,被曬的紅通通怎麼辦?擔心會不會變黑,粉底液是不是要買暗一號,其實只要在出去玩和回來之後,做好「這幾件事」,不但可以降低被曬傷的機會,還不會臉紅通通的喔!

 

挑選適合的防曬品

戶外女孩必學!曬太陽後「這樣做」,肌膚不會泛紅而且還可以很快白回來!-1

出門前10-15分鐘擦上防曬,就算是陰天也要喔!而在挑選防曬產品時可以看一下標示在上面的數字和英文字母。數值指的是隔絕UVB的部分,將它乘以10-20就是這款防曬品可以保護你肌膚的時間,而PA則是對長紫外線UVA的防護,+號越多表示防護力越高。

 

防曬產品要用到位

女孩們平時在化妝時,不論是氣墊還是粉底液,都有標示含有防曬功能,但這不表示就不用再擦防曬囉!皮膚科醫生表示,防曬要發揮到效果,量一定要足夠!!!大約10圓硬幣大小,先在首上均勻搓揉,在分次上到臉頰、髮髻線、耳朵,脖子也千萬不能忽略,當然也是需要卸妝的喔!

 

曬太陽後鎮定舒緩很重要

戶外女孩必學!曬太陽後「這樣做」,肌膚不會泛紅而且還可以很快白回來!-2

在外曝曬一天之後,如果臉紅紅的,可以溼敷一些溫合的化妝水,或是一些凍膜,幫助肌膚降溫,偷偷分享一下事半功倍的使用方法,可以將凍膜稍微冷藏,敷起來冰冰涼涼的,還可以發揮更好的鎮定效果喔!

 

如果真的曬傷了怎麼辦

戶外女孩必學!曬太陽後「這樣做」,肌膚不會泛紅而且還可以很快白回來!-3

如果連使用防曬產品都曬傷了,切記千萬不要馬上使用主打美白功效的產品,具有美白效果的產品通常還有酸類,會提升肌膚代謝,如果帶謝速度太快太強烈,反而會二度傷害肌膚。這時候應該更要做好保溼的工作,不論是使用一些保溼噴霧,或者是安瓶精華,都可以讓肌膚快速回到穩定的狀態,讓肌膚紓緩新生。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夏季烈陽剋星!韓妞新法寶!今夏就買太妍也愛用的8款不沾手防曬棒,守護妳的牛奶肌

「一罐好的妝前防護,可以讓妝更薄還有防曬力!」百萬網友一同讚聲,這10款防曬隔離,買下去絕不會錯!

頭油、頭皮癢、頭臭味慢走不送!特搜7款夏日「透清涼」洗髮精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