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8

首圖0810.jpg

常常跟風買新品,卻花冤枉錢,買了不合適的產品還傷了荷包嗎?快快來,這次要告訴你們,什麼產品是凱文口袋裡的經典寶貝,還有哪些新品是我真心覺得好用必買的!!看我的介紹,就不會再買錯喔。

示範楊佩潔

困擾:天氣很熱,很容易脫妝,不管是眼妝、底妝或是唇妝,一走到戶外就全部脫妝,補妝又很怕堵塞毛孔,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老師推薦:

現在年輕人很喜歡不掉色的妝感,不管是口紅、眼線,但最應該要做的是底妝才對,如果眼線、口紅都完好無缺,但底妝已經土石流,花花一塊一塊,整體的妝感會大扣分。

 

如何知道這款粉底的抗水防油性,凱文實驗給你們看~

A是舊款粉底,B是這次推薦的新粉底,

實驗3.jpg

 

1、先用水做測試,A已經跑出一個洞,B完整不動

實驗1.jpg

2、接著用油來測試,A已徹底溶解,B還是完好無缺

實驗4.jpg

因為這款磁吸式粉底,會在臉上形成保護的薄膜,就算皮膚自己分泌出來的油,也能完全停住不脫妝。不用擔心底妝會卸不掉,只要稍微敷一下、按摩一下就能清潔乾淨了。

老師示範:

1、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SPF40

粉底刷.jpg

這款粉底液可以用手、用海棉甚至用刷子上妝都可以,特別是在有斑點的地方,輕拍輕點,就能把斑點都遮掉了,而且還能保有皮膚自然光澤,像從裡而外透出來的緊緻感。

2、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吸油蜜粉.jpg

上完底妝之後,再用蜜粉餅,針對鼻翼或額頭容易出油的地方輕輕一撲,就能瞬間把油按掉,毛孔也會變得細緻。

3、BeautyMaker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噴霧.jpg

或是用定妝噴霧,距離15-20公分均勻噴在臉上,我都稱它是底妝的定型液,這樣就能防止粉底脫妝,更持久喔。

4、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

底妝上好了,再擦上口紅就能讓整個氣色看起來更好。這系列霧面唇膏,擦上去很滑順,而且不容易掉色,符合大家對於不脫妝的需求,只要輕輕一點一擦一滑,就能整個提亮膚色。

Kevin愛用囤品清單:

1SHISEIDO資生堂遮瑕蜜,已經有30年以上的歷史,遮瑕力和持妝效果非常好,就算是燒燙傷留下的疤痕,也能完全覆蓋掉,而且持久性和抗水性相當好,不過它的質地會稍微厚重一點。

遮瑕蜜合圖.jpg

2Urban Decay液妝遮瑕,我真的很迷這系列的液狀遮瑕,不但遮瑕效果很好,而且膚色不會黯沉,還能有提亮的效果,重點是完全沒有粉感,妝感非常薄透自然,目前只在國外的美妝店買得到。

液狀遮瑕.jpg

3INTEGRATE果凍粉底,這是我在日本藥粧店買的新品,它的表面有一個網,裡面裝的粉底,質地摸起來的觸感就像傳統豆腐一樣Q彈,壓下去的瞬間很有彈性,使用的時候,用裡面附的海棉輕壓網面,就能沾取粉底,就會是濕式的粉底喔。

果凍粉底合圖.jpg

大家有任何想要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或IG上互動~

我會持續分享各種與美有關的想法或訊息或各式各樣的怪點子喔~

 

下次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Instagram     

--追蹤最新彩妝品與個人生活動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  

Kevin老師
297 人追蹤

文章:231

人氣:28294323